close

6/26

看雅歌

合神心意的人

看十架福音

禁食禱告被媽攔阻

爸沒想到電扇我放回去被念

孩子啊我都知道了解你的感觸你相信神嗎 我會回應你的期待

和睦是在7月這是我安排的同時有宣教傳福音大能會大能大力 你要剛強會2人受洗 你要在多方禱告因為此時訓練你成代導者 要跟恩恩一起合作果效更加 不要靠自己 你要專心看我你知道的 那名乳癌患者都是你關心對象就在近時要迫切禱告吧 因為我都有在聽 你的禱告而且非常都喜歡你愛你的父神

瀑布下有許多人被耶穌救起

去買牛奶時候聽到爸會得救

昨天不點他說買茶葉蛋給街友吃

禱告會有提到宣教 今天也有領受到

前幾天在想夥伴時候沒想到禱告會有題

主啊我跟你求智慧突破帶下恩典 主啊謝謝你說側耳聽專心求聰明 用膜月庇護為你聰明必保守你 你說得智慧的人必得人

一起跟女友建造屬神家庭過如天上的生活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主啊謝謝你用雅歌對我說話 我的佳偶你勝美麗 主啊你要用厲害的愛吸引我

梗多美麗與你同在因為你是神

摩西舉手就何時得勝

主啊求你賜下突破性代禱大能讓禱告有所突破擴張 你掌權在地上神國降臨

我們用信心去拿用謙卑享受神童在求神動工

我在這裡專心求智慧刺耳聽聰明 因我愛你 要用愛發預言帶下屬天你的作為

把智慧女友一起服侍你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主啊是的你最近要給大家突破性恩膏智慧能力翻轉國家家庭小家在創業創意

都因你的名掌權 把人帶過來用智慧建造 都預備好了不論是資源經濟體力女友上鳳耶穌名宣告全家信主一起讀經禱告認識神在音樂恩賜上帶下你的榮耀的華冠 你坐著為王病得醫治 讓我們日益增長使徒性看見對四周發預言帶下智慧謙卑生命 用信心先求神的國將在寸土寸金

以上奉主的名阿們

從教會回家路上看到善月家時候 神說耶和華見證人50遂他會得救

到太平靈糧堂附近神說有些人會得救 因我的禱告爸是其中一位

神說醫治乳癌

媽在找茶杯我用聖靈引導到工廠洗手那邊神說不在那裡 回頭看地上 還是沒找到

跟哥工作時候我說了一句話包裝 結果她一直看我我一直看他 他說你用啊

我說你平常尺寸不是要先確定好才固定嗎

 

爸跟我說東西榜起來我保起來後

才知道要吊下貨車 他在指揮順服

 

先求神的國與義其他都會加給你了 。只要將你禱告內容也將它行出來 有信心並有行為 相信你的未來是無可限量的

因為耶和華你神領你進入美地,那地有河,有泉,有源,從山谷中流出水來。

「主耶和華啊,你曾用大能和伸出來的膀臂創造天地,在你沒有難成的事。

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

        9      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王又要向那左邊的說:『你們這被咒詛的人,離開我!進入那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預備的永火裡去!

總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

律法本是藉著摩西傳的;恩典和真理都是由耶穌基督來的。

收割的人得工價,積蓄五穀到永生,叫撒種的和收割的一同快樂。

無知的人哪,你所種的,若不死就不能生。

惟獨從上頭來的智慧,先是清潔,後是和平,溫良柔順,滿有憐憫,多結善果,沒有偏見,沒有假冒。

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

人不制伏自己的心,好像毀壞的城邑沒有牆垣。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為什麼向我哀求呢?你吩咐以色列人往前走。

敬畏耶和華心存謙卑,就得富有、尊榮、生命為賞賜。

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看見你。

        6      因此我厭惡自己(或作:我的言語),在塵土和爐灰中懊悔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又如月亮永遠堅立,如天上確實的見證。(細拉)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或作:力量),我還懼誰呢?

亞薩的詩,交與伶長。調用為證的百合花。)領約瑟如領羊群之以色列的牧者啊,求你留心聽!坐在二基路伯上的啊,求你發出光來!

        2      在以法蓮、便雅憫、瑪拿西前面施展你的大能,來救我們

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

        16   我要使他足享長壽,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因他使心裡渴慕的人得以知足,使心裡飢餓的人得飽美物。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