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拯救者上帝

富啊川普鍋台民有恩典

以色列啊,你說吧;

貼著一個小島的背風岸奔行,那島名叫高大,在那裡僅僅收住了小船。

唐子工業區需要榮耀

既然把小船拉上來,就用纜索捆綁船底,又恐怕在賽耳底沙灘上擱了淺,就落下篷來,任船飄去。

彩虹村需要救恩

我們被風浪逼得甚急,第二天眾人就把貨物拋在海裡。

高鬆忌諱要服侍居有

到第三天,他們又親手把船上的器具拋棄了。

終有酒店需要你

太陽和星辰多日不顯露,又有狂風大浪催逼,我們得救的指望就都絕了。

富啊天主教悔改

眾人多日沒有吃什麼,保羅就出來站在他們中間,說:「眾位,你們本該聽我的話,不離開革哩底,免得遭這樣的傷損破壞。

停車需要恩泉

現在我還勸你們放心,你們的性命一個也不失喪,惟獨失喪這船。

清新傷勢美有恩典

因我所屬所事奉的神,他的使者昨夜站在我旁邊,說:

孩子需要全家信主

『保羅,不要害怕,你必定站在該撒面前,並且與你同船的人,神都賜給你了。』

清泉甘露阿

所以眾位可以放心,我信神他怎樣對我說:事情也要怎樣成就。

紫陽怡君需要你

只是我們必要撞在一個島上。」

富啊以色列需要你

到了第十四天夜間,船在亞底亞海飄來飄去。約到半夜,水手以為漸近旱地,

藝人兒女啊你得著了

就探深淺,探得有十二丈;稍往前行,又探深淺,探得有九丈。

邊壓器你供應

恐怕撞在石頭上,就從船尾拋下四個錨,盼望天亮。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孩子求烈火特惠恩高

要不是上主幫助我們,會怎樣呢?

孩子求智慧

124:2      要不是上主幫助我們,

孩子求以色列平安

那麼,仇敵攻擊我們、

頭暈有一擲

124:3      向我們發烈怒的時候,

許明峰有一擲

早已活生生地把我們吞下去。

富啊機鏡下滑有恩典

124:4      洪水早已捲走了我們,

以色列有你榮耀

浪濤早已淹沒了我們,

輕省需要你的恩典

124:5      急流也早已把我們沖走。

業務房產銀行失業有恩典

124:6      我們要感謝上主,

以色列音樂恩賜敬拜靈歌頌磁帶下全家信主

因他沒有讓仇敵滅我們。

全聯家樂福有你的榮耀

124:7      我們像鳥兒掙脫獵人的羅網;

羅網破裂,我們得到自由。

124:8      我們的幫助從上主來;

他是創造天地的主。

孩子求恩典子彥怡君萬象更新

這時,微微起了南風,他們以為得意,就起了錨,貼近革哩底行去。

木易唐思恩堂需要等候神

不多幾時,狂風從島上撲下來;那風名叫「友拉革羅。」

雞冠聖靈啊孩子要聖靈犀ㄐㄨㄠ

船被風抓住,敵不住風,我們就任風颳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