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奉獻56

看禱告服侍大能檔案居然是9大恩賜

其實我是隨便看的也 雖最近在求服侍突破真意外

看到錢在轉 有一個人躺在草地上 天空有老鷹圖

一棵樹在路旁是重在盆栽

看到樹有水等候神之後想哭

7/4對不點發預言

主說你會越來越好的你要謝謝哲遠幫你帶倒 還有你身邊家人 我相信你是知道的

又聽到神對我說你渴慕我嗎你要求

在畫圖時候又聽到神對我說你渴慕我嗎你要求

 

看預言 聽禱告

不點電話收訊不佳接不到電話

不點問我跟小家長說我愛你很怪嗎 我說不會

那你有跟怡君說過嗎 一開始我說不關他的事 但老實說我有

我好久沒跪下來禱告謙卑求智慧同時神要我告 今天的禱告量異常大

等候神時候神要我畫圖

父你最愛的孩子來了 父啊求你把資源給我們成為祝福管道

父我們還在學習 怡君在學習愛

父不點因你猜淺到我守望他要跟他小佳人相愛

父歌中之歌你要教我看懂運用

父我實在不夠謙卑的心老自己可大了

父我深知你是主你智慧給我去服侍做好你說的包裝

父國家混亂父我實在不知道如何禱告 求你嘆息禱告運行

父求你給你愛的子女大有隆恩得人如得魚教導我們何時該說該閉嘴的智慧

一生一世在你愛中是建立大衛帳幕而非榮耀聖殿

父突破在突破因為榮耀你的名

父神今天是榮耀時刻因你在寶座上愛台灣

父神今天是復興時刻因你的名要存萬國萬代來愛你

父神今天是翻開啓示錄7印在全地時候 因你坐著為王

父神今天是突破的時間 7越你的愛不止息在台灣腳落

父神哲遠求智慧與女友成為合神心意的人禱告敬拜搭配

父神我知道有許多不足地方

父神我知道你是愛我們的

父神渴慕你你要用厲害的愛吸引我

父啊你愛的孩子來了父神今天你好嗎 你有什麼心事想聊一聊

父神你有什麼需要藥效勞的

父神孩子常忘記你的心沒關心父神跟你說對不起有許多不足請原諒我

父神我代替不點求一件事情就是要榮耀你的名

父神我也代替怡君求一件事叫他去摸你的心你自己去告訴他你愛他比哲遠對他說得更美善『說到這裡想哭』

父神哲遠實在要屈膝謙卑求你教導我禱告的改進地方我知道我常禱告方向不對 常忘記父神的需要父神我在這裡求智慧讓我明白摸著你的心你要與我同在

來完成你要的命定國度父神我知道你的計劃我一定跟不上求你幫助我跟上

父神怡君不點者遠請你把愛摸著我們心

特別是不點 哲遠常說錯話我實在不是很好領袖真的要悔改你的託付常看不到

父神給怡君用耐心愛他因為你愛她比我愛她的深

求主大大臨道他們好讓他們認識你父神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你愛的孩子好想摸你的心

你現在擔心我 不點 怡君什麼

我們要如何回你的愛情

我實在何等敗壞不自知 求你給我智慧能力建立神的國度

我不知道我信心有多少

我知道能做的事是哪些

父孩子求智慧判斷摸到你的心

我知道你的假話都是美善

每件事都衣與你同在同去 用智慧管理你的資源

求你紀念怡君 不點因為愛他 父求你家天愛給需要的人

當年所羅門求智慧 如今我也跟你求智慧與智慧女友一起在天國

求主家天照你的意思成就在地上

父我的父我跟你求渴慕智慧你同在還有合神心意女友互相搭配

我跟你求智慧有靈明洞見判斷謙卑

父我相信國家都是你的你愛百姓你照顧

父我相信怡君是你的他是父神的你來愛他

父把宣教資源家天用你大能手給不點恩典

你愛的孩子跟你求智慧包裝設計智慧恩典用在國度上

你讓孩子有突破性智慧好讓我更認識你父 我跟怡君 不點想多認識你

父我是無知的人 所以跟你求智慧來認識你與你同心

你要與我同在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在神我們的父面前,不住的記念你們因信心所做的工夫,因愛心所受的勞苦,因盼望我們主耶穌基督所存的忍耐。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原文作永遠)安置在世人心裡。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

惟獨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他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很動搖。

惟獨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他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動搖。

耶和華又要給受欺壓的人作高臺,在患難的時候作高臺。

        10   耶和華啊,認識你名的人要倚靠你,因你沒有離棄尋求你的人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或作:力量),我還懼誰呢?

現在我得以昂首,高過四面的仇敵。我要在他的帳幕裡歡然獻祭;我要唱詩歌頌耶和華。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

        39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你竟任著你剛硬不悔改的心,為自己積蓄忿怒,以致神震怒,

顯出他公義審判的日子來到。

 

 

神人說:「不要懼怕!與我們同在的比與他們同在的更多。」

        17   以利沙禱告說:「耶和華啊,求你開這少年人的眼目,使他能看見。」耶和華開他的眼目,他就看見滿山有火車火馬圍繞以利沙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8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