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六天,耶穌帶著彼得、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約翰,暗暗的上了高山,

        2      就在他們面前變了形像,臉面明亮如日頭,衣裳潔白如光。

        3      忽然,有摩西、以利亞向他們顯現,同耶穌說話。

「我憐憫這眾人;因為他們同我在這裡已經三天,也沒有吃的了。

耶穌出來,見有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於是開口教訓他們許多道理。

惟有一個撒瑪利亞人行路來到那裡,看見他就動了慈心,

我自誇固然無益,但我是不得已的。如今我要說到主的顯現和啟示。

        2      我認得一個在基督裡的人,他前十四年被提到第三層天上去;(或在身內,我不知道;或在身外,我也不知道;只有神知道。)

        3      我認得這人;(或在身內,或在身外,我都不知道,只有神知道。)

        4      他被提到樂園裡,聽見隱秘的言語,是人不可說的。感謝神!常帥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

他們說這話,乃試探耶穌,要得著告他的把柄。耶穌卻彎著腰,用指頭在地上畫字。

        7      他們還是不住的問他,耶穌就直起腰來,對他們說:「你們中間誰是沒有罪的,誰就可以先拿石頭打他。」彼得說:「亞拿尼亞!為什麼撒但充滿了你的心,叫你欺哄聖靈,把田地的價銀私自留下幾分呢?

說:「你這充滿各樣詭詐奸惡,魔鬼的兒子,眾善的仇敵,你混亂主的正道還不止住嗎?

耶穌看見拿但業來,就指著他說:「看哪,這是個真以色列人,他心裡是沒有詭詐的。」

        48   拿但業對耶穌說:「你從那裡知道我呢?」耶穌回答說:「腓力還沒有招呼你,你在無花果樹底下,我就看見你了

所以,我滿腰疼痛;痛苦將我抓住,好像產難的婦人一樣。我疼痛甚至不能聽;我驚惶甚至不能看。

耶穌動了憐憫新作醫治釋放一日,有兩個妓女來,站在王面前。

        17   一個說:「我主啊,我和這婦人同住一房;他在房中的時候,我生了一個男孩。

        18   我生孩子後第三日,這婦人也生了孩子。我們是同住的,除了我們二人之外,房中再沒有別人

 

 

 

 

耶穌出來,見有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治好了他們的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