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一早進辦公室時候就看到巧顆粒包裝盒

使徒 詩篇 諍言看到15張了 越看越懂

買變當回家路上有機車從縫跑出來來我前面好險我騎機車很慢

對自己釋放後哭打哈欠把辦公室獻給神

火焰燒到熔斷鐵戀 我買便當時候我一坐下來被叫去後面 只好到後面等候神

又被馬上說用信封 我對我媽說你的個性就是拖拉不一次說完

之後還是選擇意志順服去做

7/2預言怡君

主說這是你新階段季節新的開始 就是現在這時候季節開始明顯變化

月秋 我相信你很熟悉的像過去如今也是

現在的你不一樣去聽去想去看那些四季的變化藏著生機

撒種波種你都可以做你已看見了 福音們雨果笑我相信你

愛你的父親早安我的女兒 今年必有一波浪潮在海裡面

你也等待多時了吧

父你的在寶座上擔心哪個國家

父我能不能模擬的愛情與心腸

父你打算用我醫治誰

父你現在想膏誰王 怡君 不點 或其他人

父你對他們自己說父你是神我王

大衛帳幕要恢復 你的國要在地上

千山萬水都是你的

我在這裡想看你的榮光與你同在父

求你不要離開不點怡君哲遠

父我不會禱告領受啟示畫圖給予 父啊我實在沒智慧待下生命跟你認罪悔改父

給我服侍愛人心榮耀職場與你的名

因你是神

我在至聖所等候你

主啊你說要渴慕神父啊你是我的父你奪了我的心

父啊我專心求智慧側耳聽聰明

主啊你說有耳的應當聽

父啊謙卑跟你要國度來臨

我的父啊你何等榮耀是照你的意思成就你要給我的恩典

父啊我不知道我信心有多少 在你面前求命定恢復

父啊讓我了解你的心你現在情感

父啊突破性渴慕你要奪了我的心來快跑跟隨你摸你的心腸

也要給不點跟怡君

父啊突破性智慧要給這國家

父啊我的父我的心在你那裡

父啊我閉嘴我的嘴巴是你的

父啊創意你要告訴我教導我

父啊孩子要有你的判斷力與能力的靈

父啊你愛怡君不點比我愛他們的多

父啊我愛不足的在這悔改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