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中午等候神時候看到船撞石頭搖晃向前

不點對我說頭痛在早上 我是一整天了 臺北最近都在拜偶像

傳福音青少年禱告很有亮光

我說8先粉塵爆炸那個東西是從印度來的用來拜貴族王室東西

電話都一直往路有問題溝通困難的攔阻

最近都是彩虹6 神造彩虹是7

不點說小家長傳遞恩膏給他她的妹妹在旁邊看著他 他有問其他人如何跟他建立關係

因為他的心打不開

慶生時候不點幫他禱告時候神說要為他加人禱告

看到門 在那之前他小哭 之後換他禱告就大哭

今天還有一起去游泳

對小家長說我愛他 結果小家長反映說週報交出來

他說他的反應是家人對她很冷淡的模式

 

媽要我嗮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