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 。教會是他的身體,是

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

父我們在這裡功課己身被罵不順利讚美你

父我們在這裡功課己身被仇敵攪擾讚美你

父我們在這裡功課己身為了謙卑讚美你

父我們在這裡功課己身為了認識愛人如己讚美你

父我們在這裡功課己身為了情感空洞讚美你

我們在這裡愛你求你你的同在大大榮耀這地給怡君不點齡文予利群香茹哲煒

主啊我們要死裡復活的生命到空自己去愛人服飾人

哲遠在這裡迫切尋求愛來更新智慧能力榮耀

我在這裡認罪悔改不認識神與得罪人得罪神

求你施恩讓我們不用血氣行事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要以宣讀、勸勉、教導為念,直等到我來。

我跟你求教導恩賜 所羅門智慧與神同在

用禱告看見你榮耀 福音恩賜求你開啟 音樂恩次也是

求主光照我的缺點 我在這裡悔改

8/5預言國家

主說時候捯了我要澆灌百姓讓你知道你是誰而我是誰

跟從我進入新天心地去得人如得魚

現在有3個階段與命令能領受的人有福了

翻開

凡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

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是希利尼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亞設支派中有一萬二千;拿弗他利支派中有一萬二千;瑪拿西支派中有一萬二千;

2階段是有關個人呼著5重執事對不是恩賜運行彰顯

而是呼著命定使萬人做我的門徒

3階段我呼著你們去當牧羊人如大衛去戰勝歌麗雅 是因我受命而去的

同時重新高某根基

所以要到空自己才能進入愛裡面

父孩子每天時刻都要奪了你的心 在這裡服飾神不靠視力才能方能成事

父孩子要來愛你更加愛你不是因為你祝福我什麼

而是向你學習基督樣式的愛是最寶貴的 因著愛去傳愛給愛愛人如己

你說煩有的還要加給他『聽到什麼愛不愛煩死了頭痛』

包括不點利群怡君齡文予相如

每天日益更愛你你要給我們力量去預備道路

沒你同在就不去行沒真理也不去

因認識你愛才傳揚你的名

每天都需要恩典榮耀智慧大能裡面 每個人都需要諸般智慧求主賞給我們判斷力

貼近你的心明白計劃如此行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