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早上起來沒盼望

既談放新天地異端

昨天剛好看到耶和華見證人

主說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 耶路撒冷華美聖城

工作正常爸說不對檢查自己的也不對

買便當回家一檯再鐵的前面有攔阻機率大

遇到事冷靜下來請聽他學習與主更多連結 多讀新約

看到寶血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

肚子熱

溝通買了哥罷工作

人數約有四千。耶穌打發他們走了,

 

雅珍以前不快樂都看搞笑影片

是不是異端你看得出來19樓是異端

你說水利大樓得

說買股票來證明自己不要被看不起 我的恩膏很強 都拿去悔改

你要耶穌要什麼

我說我要你

早上豬圈味道沒想到從便當店出來車子載一堆豬

你的意向是什麼

屬靈空氣變化 我剛打開要吃東西被說不要吃沒想到跟客戶聊拜拜

因下雨只好用之前來不及用的 放詩歌時候機器還出問題

信而受洗

 

日記8/1

突然叫我買蘿波結賬電腦當機果真征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