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啊

以弗所書說:「你這睡著的人,當醒過來!」(弗 5:14)今年至少有傳福音

雖不太順利 傳福因開啟還要神開啟教導

每天都要依靠你從來你智慧因孩子無有

「你們禱告的時候,不可象那假冒為善的人,愛站在會堂裡和十字路口上禱告,故意叫人看見。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你們禱告,不可像外邦人,用許多重複話,他們以為話多了必蒙垂聽你們不可效法他們,因為你們沒有祈求以先,你們所需用的,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

父啊父在晚上還有一點時間跟你說晚安與你交通時間

你在8月份我們都知道要做大事 你的國度一定要復興全地榮耀被高舉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

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

上,同心合意地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因為無論在哪裡,有

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怡君哲尾不點利群香茹齡文予

孩子在這交托與感恩 父每天都需要你恩典信心榮耀資源道路

求你成全預備一定是最好的 我們在國度上與你同行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預言哲遠8/4

主說忍耐忍耐我在教你忍耐工夫你是知道的 我要用你的預言破除許多人兼顧瑩蕾但是你耐心不夠所以叫你忍耐等候我做不是你去做你懂嗎 時機尚未成熟

『頭痛被攻擊』

愈言哲煒8/4

主說大陸天坑晴朗你想家嗎 這條路不好走你是到的有些忙亂困惑著你

靜靜也好因為你知道這時候又可多走一裡路 本來寄售跟你想的不一樣

不義外

8/5對立群發預言宣教事工

主說

不要自己心裡說:『有亞伯拉罕為我們的祖宗。』我告訴你們,神能從這些石頭中給亞伯拉罕興起子孫來。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因為我在人的權下,也有兵在我以下;對這個說:『去!』他就去;對那個說:『來!』他就來;對我的僕人說:『你做這事!』他就去做。」

你可以看旖旎根基你看得懂的 這既受答案之一 沒明朗事情是你去了跟從我

你就到了 去培訓吧青年使命團早點踏上宣教之路 我相信你明白自己呼著

但是小心變明很重要愛你的天父

8/6預言國家復興

主說你順服我我就引領你因敬畏耶和華是智慧開端

齊舞跳舞讚美神仰望我

我就賜下又大又難成的事有西切我給了青年使命團

有一些階段沒顯明可以等候頻信心一試

路往往開了 其他在讚美天就開了一一攻破仇敵

主說在這一階段是要頻信心也要小心仇敵做工

有些事晴明懶的現在去做因我就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