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媽上來念湯倒出來問題

 

 

網路上漏毛照片差點上去看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新郎顯現

你讓王做到食麼程度就是認識他他是新郎食麼程度

丟掉蘭主讓他一切世上做主

內飾更多認識耶穌得著更大喜樂讚美

 

工作完後才知道機器肉油 在那之前不明路滑

我在看雅歌時候神跟我說我喜歡原因因為我追求愛想被愛

父啊你要如何給我們行成

父啊你奪了我的心求你賜下香膏親自更新我們要到空自己

潭子街的廟

潭子國小

東寶國小

麥當勞『有感動同感一靈』

下午2點半

經文卡解答與聊天 看水流預言或畫圖

你要進食悔改禱告 星期56

傳福音2小時

話語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穿軍裝

早上看啓示錄 中午馬太 晚上使徒

你們奪了我的心

父啊我們在這裡帶求預備道路天氣果效交給你 福音要傳遍地級

父啊你要到空我們人思想 因為你必興旺我衰微

祝福是你父神 我們只是管道求主釋放醫治 智慧」愛 資源

我們不足的求主家天

        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叫你們悔改。但那在我以後來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給他提鞋也不配。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

8/5國家預言食安

主說這些黑心食品我會一一揭發出來是用我的方式 我會慢慢告訴你讓你知道

直銷通路蠻黑的 又合法其實那是3不管地帶尤其是台南有些法規要更新了他們用包裝魚目混珠方式自然檢查不到需要試紙幾滴精油就可拿去檢驗了

其實很簡單加利康是其中之一名不符實

在墊腳石等候傳福音夥伴看到街友但是我知道神說他有工作 50 一個人住

神沒有要我傳給她

傳到一個老人聽都不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