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司手裡所剩的油要抹在那求潔淨人的頭上,在耶和華面前為他贖罪。

        孩子求不永康恩高

那地的民,就在猶大人建造的時候,使他們的手發軟,擾亂他們;

傅阿聽到還要行道

從波斯王古列年間,直到波斯王大利烏登基的時候,賄買謀士,要敗壞他們的謀算。

在你同在醫治近視遠視骨折

在亞哈隨魯才登基的時候,上本控告猶大和耶路撒冷的居民。

我們謹奏王知,這城若再建造,城牆完畢,河西之地王就無分了。」

黑心錢狂犬病植物人你與他們同在他要要遇見你

在該撒利亞有一個人,名叫哥尼流,是「義大利營」的百夫長。

地球儀畫框粘土你預備

他是個虔誠人,他和全家都敬畏神,多多賙濟百姓,常常禱告神。

傅阿你要給我們恩典

有一天,約在申初,他在異象中明明看見神的一個使者進去,到他那裡,說:「哥尼流。」

傅阿孤兒玲要破除

哥尼流定睛看他,驚怕說:「主啊,什麼事呢?」天使說:「你的禱告和你的賙濟達到神面前,已蒙記念了。

除草劑要破除

哥尼流說:「前四天,這個時候,我在家中守著申初的禱告,忽然有一個人穿著光明的衣裳,站在我面前,

哲煒你要照訪他生活上遇見你

說:『哥尼流,你的禱告已蒙垂聽,你的賙濟達到神面前已蒙記念了。

台灣太陽能藥瓶名畫

又有女先知,名叫亞拿,是亞設支派法內力的女兒,年紀已經老邁,從作童女出嫁的時候,同丈夫住了七年就寡居了,

日本慈濟在你手中

現在已經八十四歲(或作:就寡居了八十四年),並不離開聖殿,禁食祈求,晝夜事奉神、傅啊你都知道

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傅阿重症燙傷你必動工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傅阿你要來醫治我們全家人近視

因為,主的眼看顧義人;主的耳聽他們的祈禱。惟有行惡的人,主向他們變臉。

傅阿你要多給怡君林文不點國軒麗秀辛方言兒童服飾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孩子要恩高是屬靈地圖

耶穌在一個地方禱告;禱告完了,有個門徒對他說:「求主教導我們禱告,像約翰教導他的門徒。」

高雄玲梁唐進入浮世千杯信心

對他說:「你向我所禱告祈求的,我都應允了。我已將你所建的這殿分別為聖,使我的名永遠在其中;我的眼、我的心也必常在那裡。

在祭壇上是你的有你的福音計劃破除死亡詮釋

耶和華聽了我的懇求;耶和華必收納我的禱告。

鞥水詩寫癌費乾娘奧病

「你們禱告的時候,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愛站在會堂裡和十字路口上禱告,故意叫人看見。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

孩子要看見你的榮耀你要再來更新孩子

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醫治植物人近視遠視老花

你們禱告,不可像外邦人,用許多重複話,他們以為話多了必蒙垂聽。

孩子在信心求你的醫治

你們不可效法他們;因為你們沒有祈求以先,你們所需用的,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

你要給怡君男友進入命定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各家要取點血,塗在吃羊羔的房屋左右的門框上和門楣上。

這例,你們要守著,作為你們和你們子孫永遠的定例。

孩子要女友贊米你

日後,你們到了耶和華按著所應許賜給你們的那地,就要守這禮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讚美你的生活有你來智慧創意

你的牙齒如新剪毛的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讚美你時孤單憂鬱要出去

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神啊,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

孩子知道是你的安排

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你以德勝了讚美你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神啊,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

孩子有你的生命因你剛強同在

求你側耳聽我,應允我。我哀歎不安,發聲唉哼,

孩子知道你是聖潔的

都因仇敵的聲音,惡人的欺壓;因為他們將罪孽加在我身上,發怒氣逼迫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給怡君讚美兒童服飾有了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富啊你已次下心方言要給我們

把公羊羔宰於聖地,就是宰贖罪祭牲和燔祭牲之地。贖愆祭要歸祭司,與贖罪祭一樣,是至聖的。

孩子為了無辜人血最悔改

祭司要取些贖愆祭牲的血,抹在求潔淨人的右耳垂上和右手的大拇指上,並右腳的大拇指上

凡為攻擊你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凡在審判時興起用舌攻擊你的,你必定他為有罪。這是耶和華僕人的產業,是他們從我所得的義。這是耶和華說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