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買蛋糕回來回家路上原來許多人拜拜

加油時不知道眼神看手腕加油元代的東西 我說很漂亮事實麼 佛珠保平安

買的蛋糕媽說滿足吃到一半叫起吃完換媽說所以我說要不要拿下來

哥要咖飛沒有吸管

突然看哥門片地方果真要用那裏

願你平安 沒想到用的東西卡住

昨天洗碗嗮衣服

早上提早多5分鐘上班

蓋子沒用被罵某人傳話語給我

7-11看到小兒麻蜜昨天在家拿教會有提到這見證

早上控告靈沒想到陪哥送貨一小時 拿給媽怡君的袋子

買完便當嗮衣服

不永康恩膏我要給你十倍百倍千倍祝福

最近買地圖fb出現台灣地圖

等候神聽新店40 主剁我說要給我張茂鬆百倍恩膏你接不接受yes

開始方言流淚說我可以求一件事我說索倫們智慧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