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6

父啊如何寫下和你心意的佈道文待下你的生命

馬太福音 看了沒第九張

你看到什麼 13 17最喜歡

父你覺得你喜歡什麼主題

神的國度父親屬性

你覺得要如何你要開頭

我的屬性是在

經上說:『我喜愛憐恤,不喜愛祭祀。』這句話的意思,你們且去揣摩。我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

憑信心 真的要憑信心

神的愛子來到地上你覺得要如何認識他

在這裡說道

經上說:『我喜愛憐恤,不喜愛祭祀。』這句話的意思,你們且去揣摩。我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

臨時預言流改變

我是喜歡施恩的神 我是有恩典慈愛的神 我喜歡服侍最小的人 因他們在天國是最大的 我是愛給予他人的神所以儘心儘易愛你的神又要愛人如己

『有攪擾亂碼』

那些人都是受傷的人所以我是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

你想認識我嗎

你要認識我嗎

「所以,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好比一個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

也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裡;若是這樣,皮袋就裂開,酒漏出來,連皮袋也壞了。惟獨把新酒裝在新皮袋裡,兩樣就都保全了。

去行的人他就得著生命而且是永恆生命在地如天的生活

主啊你覺得如何

勉勉強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