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啊講到的恩膏如張牧師一樣

孩子想要更多人認識你國度台灣更多認識你

我還不認識你在這裡認罪悔改

我讀經不夠在這裡悔改

求你賜下恩典悟性靈性給全家人都經歷你

你的同在榮耀在愛裡面

孩子不是街頭講到而是傳生命

萬人得救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啊孩子不要禱告復興

你的美意本是如此 我在這裡認罪悔改

我們要進入你的同在復興水流樣式

跟著你去

佈到醫治預言恩賜求主家天

求你把人帶過來萬人受洗

更多認識你是怎樣的神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神啊父如果孩子任何恩賜不能造就人求你提醒孩子

與拿掉因為愛必有管教 愛最大

孩子要的是你

我跟你認罪悔改

求你教導我聖潔

以上奉主名阿們                       

父啊你要教導我認識你

讓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在這國家城市的計劃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