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到不能動媽被攻擊了

在嗎去醫院

神說意外靈在巷子沒想到媽上有

有人比我前面突然回頭看我

意念彰化本能拒絕

我的領受護士小姐做了1年結果是2

醫院有咒主

起初我不懂為什麼說不上來靈有問題沒事看聖經等候看了書架翻了一下分辨卓靈告訴我耶和華見證人的

找證據 結果是

異端邪說無恐不入打著神名號

因為太多人想成功或改變或虛空

剛看到小組長幫我帶一個獎牌的畫面

早上那個是夢到不ˇ是看到就我讀經完睡著

然後就夢到小組長拿獎牌套到我脖子上金色獎牌因為是神幫助我的

你沒有寫日記習慣耶

我有日記本阿 剛剛也有想寫大概幾個裡拜才寫ㄧ次哈哈 懶惰蟲

那是應證用的

我回家路上時候 方言

在馬上上她人看我的那個人有煙味

 明天早上11點在?^_^

明天1110在中山醫學院 急診病房門口喔!

正在打自你就問了 真巧

2015810 10:56

我剛領受金燈台流出水帶下能力醫治讚美帳幕在市政北ㄧ路 健保大樓樓下 他們在12 我在樓下傳。妙天的 我會在請ㄧ謝人禱告。約6:00-7:00左右 請為我守望 摩西舉手仗 約書亞就勝。爭戰的和看守兵器得同得獎賞喔!別忘囉沒有說我是基督徒 不過跟了ㄧ些人傳福音 那裡綑綁有點大 很多人都不拿單張

2015810 21:26

逸淳 明瑋 阿靖 呂瑋 和世維喔!感謝你

2015810 22:47

福音計劃求主賜下

福音恩賜 恩高 恩典

繪畫福音是工具恩典 福音定律動畫 滿福寶 要電話

禁食禱告3 繞城悔改 神同在

3傳單

一中會收割預言

終有庚希膏抹讀經後行動

2015811 23:14

主求你來恢復你在我心目中妹子你能不能指導我這愚笨的人我只是在禱告是你還是對我或都有都有吧最近一直想哭最近一直想哭

其實我知道沒打給你不代表不關心所以在愛的信任與信心裏彼此相愛勉勵我看到一開始是看到耶穌抱我,來看齡文姐姐抱我的畫面神好像要我PO一個禱告文在臉書

他有給我一些圖要我PO

第一章神說代表異端與方向第二章可放因為神剛說no時間未到

哪個

參考喔腳印

恩異端的表徵警戒第一章放上去實間但我是參考喔因為聖靈對你我不同如果神說ok你就放心

STORY那張我給齡文了有感動好好了解齡文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了解他要愛你的小家長和睦的人有福了馬太5:9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

」萬人代求^_^神還是訓練我禱告啊

9月水流安息

我看到齡文姐不知道在看什麼一直直是一直直視一個地方

今天禁食禱告大失敗果然假日適合

情慾試探客戶說3兄弟回來做有女人可以看在辦公室

我說這些骯髒話我不想聽有無東西要送戒機會離開沒有想到到地點被叫回來

我說為什麼?他說東西不會用

去買東西沒有想到要排隊

而客戶等我東西

結果被罵褲

你是想哭嗎還是頭痛?

嗯都有

我想跟齡文好好聊聊總覺得怪怪我總覺得主耶穌才可以幫我,我也不知最近情緒一直勇上來我是沒跟她發生什嚜事所以我受你影響了^_^

我是說靈相通所以多少會

愛修園的釋放酷

我正好在偷複習釋放難怪我在探訪時有想吐

果真是靈結做用

我當初在想太奇怪了

很想死掉好像我在這個世上沒人看得起我何不讓我死掉

其實我覺˙的比起看不起不如互信容許有錯

說完之後就不記恨當沒事了

因為我們要的是家人

重要關鍵不是願不願意或做到

而是不要停在原地與累積經驗到時候只剩下時間就是你興起否則天就掉不停你要的了我們只是改為靠神的條件品格練習

不就如此而已

因為神的條件神自然負責

所以我覺得是一樣

尊行神旨意不是條件嗎?

所以我覺的都可以你在世界或國度

我都覺的很好我覺得小家長如果要放棄你自然會跟你說

主說我要妳見證我的名晚上齡文會自動找妳找她聊醫療部用找她晚上她會自動找妳你相信神吧她也知道你跟他是配搭我活著部知道能做什麼總覺得很擋路乳果走了會更好

2015812 15:57

機器設備壞了

我爸要我搖線路

他看不到罵我白痴 結果答案是一樣的他沒有說對不起找包包也是

突然間難怪那麼多人信靠神

因為我們不能口不擇言帶入咒詛又不負責任

8福我今年說過就算做錯工作 智慧ㄧ群低等

在實踐8幅的環境下人人都快樂互信關係的發展空間

我堅持跟原生家庭不一樣

不口無責然 不是我比較優秀

而是我知道代價下場

品格vs權利

vs競爭

有很多競爭試探

媽用左手寫字說比我好看拿給我

我拒絕了 我不認為凡事謙卑看著比別人強

與其沾染讓自己生氣或產生對方驕傲不如停止

父神用

哲遠的圖 明珠的詩歌

在詩歌異象圖裡

感動萬分心裡澎湃洶湧

榮耀的君王激動我們的靈啊!

呼應 神不斷的用我們成為祂的器皿呼應祂自己

感謝主主耶穌啊!

感動 2首詩歌

是不是可以納為主所賜給咱們主菁英夢想基地之歌啊!

有感動伙伴阿們嗎?

 

這張照

是神帶著我

要我點閱交通事故影片

其中這一張很莫名點到的 神說截圖拍下來

霎那間我拍完

我好奇想再重新看看

影片內容

但一不小心給滑掉了

我再回頭找

就再沒找到這段影片

 

但過沒幾天

 神要我注意這張照片

要我認真看照片裡每個地方的細節

我倒是真的

看見了一個特別的異象

就在馬路上

 

神說:

神帳幕

初期成軍的車子

已如照片一樣

行進間已破敗

但祂已興起

同一路徑上

軍隊已被

提升突破

脫離破敗的舊制式

進入新的恩膏中

為異象已起航了!

互應上面2位伙伴的分享

這時得以再把這張啟示照交付出來 神繼續帶領

感謝主!

我再求應正但是有連和服侍就是聯合牧養我會去

哈囉 你在哪裡呢?回家了哈

喔喔 是喔!抱歉 剛剛還去找你 你問得那是世維媽媽 她沒跟你碩地止()

那就下次吧 這次可能神還沒引導你來

2015813 23:16

我問妳喔就是臀骨痛我想買給凌文擦

個人認為是吃藥子宮怕冷氣血寒

順便養身與治療但是穴位原裏一樣

但是不建議推拿肝腎就是子宮

聽到有人罵我髒話的升因然後又聽到帶我進入你的聖所帶我進入祢的至聖所祢的雙手擁抱著我後來聽到這首詩歌

2015814 14:59

幫我跟神說 希望我這次考試分數可以達到我預期的分數謝謝你

我的領受是85左右沒有說

85 是啥那哪來的85

我不知道耶

那怎麼會打出85

他出現聲音

聲音我怎麼沒聽到怎麼不適9590

你要聽到沒有恩膏聖靈怎麼有而且都下了不少功夫有人下功夫6年我是運氣好別人陸續傳給我那怎麼不適90

我不知道

那若有聽到其他的 在跟我說好特別歐謝謝神

感謝神雖然這次分數沒有預期的好

還是謝謝他所以你的分數跟神說的差不多?所以你的分數跟神說的差不多?神得比較多一點點

2015814 18:3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776uSvvSdo

2015816 19:33

Lichigoh宣教全部小寫

選角船

認識

2015818 23:16

突然暈眩原來如此拜拜還要我買金紙

但是我去買的時候同時竭盡禱告

說我背斜零瑕質

但是他的釋放很怪嘴巴張開是?

但是ㄓ是言語對的

可是釋放沒有恩膏預言也是有帶查驗

如果張開嘴巴正確來說是領受方言

不是釋放用人意嘴巴張開

怪怪的感覺『猶大書15節』 從前主救了他的百姓出埃及地,後來就把那些不信的滅絕了,這一切的事,你們雖然都知道,我卻仍要提醒你們

很想割手。

我今天可能會做撐不住了

我撐不住了買刀割鳥

總覺得組員很難相處你不要亂加

新聞報導有個人出現在捷運車站專門割鳥的人你真的會鬧大也我沒鬧大你對自己也會上新聞耶喔然後呢在電視上的人會害羞咩隨你那

你對的起害羞那群眾凡耶至少收費吧你還有時間晚窩說你還有時間玩

我心情不好你在玩那刀子多少3030買你生命真便宜我當初想說用30買你身體給玲妏從此你就是他的僕人了我勝不過我快不行了如果可以我完上想去買刀了解自己買刀用來了解自己

你可以買刀用來談戀愛還可以把不點

變不丁的喔我是覺得很放心因為你是說花30用刀了了解自己

非了結自己

所以很便宜的價格折遠緊急代禱齡文爸爸是林巴癌拜託妳了代禱因為林巴會況院擴散如果可以把人帶到神蹟禱告會但不同叫會耶我同學之前也是淋巴癌很煩而且致育率低我聽到心很痛,我家人一堆癌症走的

很不希望再看到有人又癌症走代禱晚上可以探訪雨可已停止也為我禱告醫生檢查我有肝總劉

2015820 12:58

向山舉目窯~神帳幕~

設立禾場單位起首

平行雙軌 聖靈雙翼

 

註釋:

A單位 是東部禱告殿體系

B單位 是西部敬拜中心體系

 

體系安置以下的明細單位會再等候主耶穌找時間發佈哦!

 

伙伴們

要自行記錄起來哦!

因為神選召你

是祂這夢想藍圖計劃的一份子優!

感謝主

禱告殿~禱告事工

主感動 以這詩歌

回應 哲遠上圖"黑色圖"

主啊!

世上每顆心都需要

 父神 您的愛

與親自臨在的眷顧

無論您透過甚麼樣的方式

您以甚麼樣的器皿

施于甚麼樣的恩典

都是將最好的給人

 

阿爸 !

最迫切需要您的

就是那顆心

謝謝您

在萬有一切之中

您所賞賜的恩惠

您說:

孩子們啊!

起來 與我同心

"為心"代禱

我要 修護 賜福 更新...

 

*從一顆顆能承載的心

開始吧!阿們!

奉主耶穌基督寶貴聖名領受禱告 阿們!

 

阿們

2015820 23:09

https://m.youtube.com/watch?feature=youtu.be&v=HUBC6SN5BXw這是我最近和神禱告,祂用詩歌回應我的話(^-^)/

很棒,也分享給你。https://m.youtube.com/watch?v=WC6bCBSgNtQ

這首也是!

2015822 19:05

沒出去

 

等等要去教會壓

今天早上勒

 

沒出去壓

下午

 

沒有

你以後要下午一起去傳福音媽

 

要媽

 

不知道ㄋㄟ

你不是畢業了

 

還沒

多久

時間

 

2015823 21:24

https://vimeo.com/album/2000162

2015823 23:51

敬拜中心與禱告殿

聯合禱告中領受

主的啟示

肯定 哲遠

對主愛慕

付以信心的行動

神賜以下經文

提多書2:1~15全章節

提摩太前書12~16

感謝主賜福 哲遠

也賜福全體逐一得著!

奉主耶穌基督聖名領受神旨意成就 感謝主

感謝主的運行

國度性的彼此代禱

是神最近在禱告中吩咐的事工

特別將把禱告領受完的地震

也交負在禱告中求主保守 地震就發生了!

這是見證神先知性啟示代禱的內容 冰山一小角

台灣拜偶像 拜的兇

但是主仍眷顧台灣

比其他國家平安

實在是主耶穌基督的

垂憐保守賜福啊!

台灣神的子民兒女僕人們要興起作主工了啊!

感謝讚美主

剛剛神帶我點閱的一段影片請耐心看完到末了

5年前告訴我們的事

如今這應許

父神要留存保護

遠離災難的餘民

在祂選召的地方

建立祂的聖城

與父神要建立親密關係

要讀神的話語

仰望注目主耶穌基督

......耳熟能詳吧!

搶救靈魂是真的行動

自己要在其中得就也要成為主可用的貴重器皿精兵啊!

真的時間緊迫了!

 

 

先知預言 : 上帝審判美國!海潚將會摧毀整個美國東岸!(中文字幕)美國廣播電台先知性講論(Dr P…:http://youtu.be/wL2hVXeibsQ

我都忘記了

要整理出來筆記

2015824 13:19

剛神說太平地區你們哪時做

13小時前

我哲遠我們秘密進行為對方禱告

如果說我錯了請你指正我的愚笨

個人觀點

 

如果這樣子同時研究其他宗教經典

同時有神的旨意基本上不可能

我可能明白事不單純

原來配搭旨意是為了幫他禱告與扶持吧

真正問題是驕傲

問題是驕傲何時來襲

常常認為自己會的更多連講道都本能反射動作了

確定是神心意嗎?不用仰望

沾染的靈非聖潔時候仰望神確定沒有問題查驗真的有用嗎?

秘密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