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可923

 

主啊!求你挪去我裡面一切的疑惑,不是憑眼見,乃是憑著信心,相信你的工作一定會成就,宣告_______要得救。我是屬於信心的族類,我是信心之父-亞伯拉罕的子孫,我要憑信心行事,我相信你凡事都能,我所愛的親友_______,將會一個接著一個,一家接著一家的信耶穌。 親愛的主,使我有信心的行動,持守不斷的為_______禱告,並且展開傳福音的行動,宣告你是凡事都能的神!

 

 

 

 

 

靈命根基信心對神最高觀念估價

忠心拒絕所有別的思想<想哭>

專一再一切行動都是為愛神而行

因忘記神認識自己敗壞更信靠神

信神是較神得榮耀

同時神次下更多恩典

1切事都為愛神而做

感謝神是神引導他做的

身體心思最痛苦失去知覺神的痛苦

因神慈愛知道神不會棄絕他

神所許可臨到東西必給她力量擔當

肯為愛神性命放下完全順服神

中心捨己 親近神新專為她 想他 愛她

8/2

順服幫助另個人使命不是為了那個人是為了尊榮為了你是否選擇天父使命

<8/21想哭>

你們為主的緣故,要順服人的一切制度,或是在上的君王,

        14    或是君王所派罰惡賞善的臣宰。

        15    因為神的旨意原是要你們行善,可以堵住那糊塗無知人的口。

        16    你們雖是自由的,卻不可藉著自由遮蓋惡毒,(或作:陰毒)總要作神的僕人。

        17    務要尊敬眾人,親愛教中的弟兄,敬畏神,尊敬君王。

尊榮從家開始

無目的性尊榮謙卑將神愛恩賜施與他人

不適為了自己好處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承認需要謙卑專心做屬靈兒女

信任拒絕遺棄心房去愛人

很多事功根基是神農後恩膏<想哭>

很少事功根基建立在天父無條件肯定 憐憫

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裡去。

        6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

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

        2      所以,抗拒掌權的就是抗拒神的命;抗拒的必自取刑罰。

順服服在其依靠 信徒需有謙卑尊榮順服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