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雅歌吉思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

眼睛會說話願意順服而感動

我妹子,我新婦,你的愛情何其美!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

順服他的愛大大滿足新娘心膏油聖靈工作 基督馨香之氣顯出來

我新婦,你的嘴唇滴蜜,好像蜂房滴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氣

嘴脣神看重每句話

我妹子,我新婦,乃是關鎖的園,禁閉的井,封閉的泉源

清楚告訴我們神要什麼 專一位神自己 每人園子又美又香果子泉源能滿足她的心

主啊你要給孩子這句話事什麼

我新婦,你的嘴唇滴蜜,好像蜂房滴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氣

我說的話帶有香氣榮光造就勸勉這是預言一部份

最重要是還有愛 滿有能力

主啊感謝讚美你你說話與帶有能力的

主啊謝謝主你是神

你說的要讓哲遠有

我新婦,你的嘴唇滴蜜,好像蜂房滴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