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又對我說:「你向這些骸骨發預言說:枯乾的骸骨啊,要聽耶和華的話。
感繫讚美你有時間複習釋放實價福音
孩子還在學習所羅門的歌,是歌中的雅歌。(新娘)
學習諍言國度需要得禱告
也要明白碩文怡君女兒林文宇玉珍需要
你要大大使用它們 
祝福需要感情生活的人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既談恢復 你是主祝福拳壇彎角若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孩子跟你求感恩節福音智慧因為你要的是心腹
孩子跟你求女友因為你準備的是最好的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孩子跟你求怡君智慧恩膏2被為了得著你
父神啊水彩不會需要你的 孩子需要恩典靠著你凡事都能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