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已經乾淨了。聖靈將和引導意向思想

神命令汗他言論

榮耀給神

集中注意力心靈有助啟示

一切澆在手中讓它使用

讀經慢下來禱告

聖靈所說去行、任自己最鮮血遮蓋洗儘準備聖靈澆灌

神起是謙卑人

提阿非羅大人哪,有好些人提筆作書,述說在我們中間所成就的事,是照傳道的人從起初親眼看見又傳給我們的。

        2     

        3     

這些事我既從起頭都詳細考察了,就定意要按著次序寫給你,

耶和華說:你們來,我們彼此辯論。你們的罪雖像硃紅,必變成雪白;雖紅如丹顏,必白如羊毛。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不要把聖物給狗,也不要把你們的珍珠丟在豬前,恐怕他踐踏了珍珠,轉過來咬你們。」

耶和華的膀臂並非縮短,不能拯救,耳朵並非發沉,不能聽見,

        2     

但你們的罪孽使你們與神隔絕;你們的罪惡使他掩面不聽你們。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但他賜更多的恩典,所以經上說: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我們並有先知更確的預言,如同燈照在暗處。你們在這預言上留意,直等到天發亮,晨星在你們心裡出現的時候,才是好的。

所以,我們應當離開基督道理的開端,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步,不必再立根基,就如那懊悔死行,信靠神、

        2     

各樣洗禮、按手之禮、死人復活,以及永遠審判各等教訓。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但願他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18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19  

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20  

父愛子,將自己所作的一切事指給他看,還要將比這更大的事指給他看,叫你們希奇「我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因為我不求自己的意思,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6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7     

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38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39  

耶穌這話是指著信他之人要受聖靈說的。那時還沒有賜下聖靈來,因為耶穌尚未得著榮耀現在你們給我找一個彈琴的來。」彈琴的時候,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就降在以利沙身上。

求你開我的眼睛,使我看出你律法中的奇妙。

眾先知的話也與這意思相合。

因為預言從來沒有出於人意的,乃是人被聖靈感動,說出神的話來。

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草必枯乾,花必凋殘,惟有我們神的話必永遠立定。

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發他去成就:或作所命定)的事上必然亨通。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耶和華的言語是純淨的言語,如同銀子在泥爐中煉過七次。

耶和華的律法全備,能甦醒人心;耶和華的法度確定,能使愚人有智慧。

        8     

耶和華的訓詞正直,能快活人的心;耶和華的命令清潔,能明亮人的眼目。耶和華的道理潔淨,存到永遠;耶和華的典章真實,全然公義,

你的公義永遠長存;你的律法盡都真實。

耶和華啊,你與我相近;你一切的命令盡都真實!

你話的總綱是真實;你一切公義的典章是永遠長存。

他手所行的是誠實公平;他的訓詞都是確實的,

神旨意自己全部線上使用我們默想知識一切智慧認識核心

默想發生在心裡

周葉思想律法

天將晚,以撒出來在田間默想,舉目一看,見來了些駱駝。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願他以我的默念為甘甜!我要因耶和華歡喜!

我何等愛慕你的律法,終日不住地思想。

願驕傲人蒙羞,因為他們無理地傾覆我;但我要思想你的訓詞。

我要默想你的訓詞,看重你的道路。

耶和華我的磐石,我的救贖主啊,願我口中的言語、心裡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悅納。

我口要說智慧的言語;我心要想通達的道理。

你的心必思想那驚嚇的事,自問說:記數目的在那裡呢?平貢銀的在那裡呢?數戍樓的在那裡呢?

這些事你要殷勤去做,並要在此專心,使眾人看出你的長進來。

是永永遠遠堅定的,是按誠實正直設立的你話的總綱是真實;你一切公義的典章是永遠長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