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牧師的講道在神機禱告會筆記

救主以色列的神啊,你實在是自隱的神。

先知說為什麼把自己隱藏我看不懂主你做的事禱告不聽呼求不再

我沒有在隱密黑暗之地說話;我沒有對雅各的後裔說:你們尋求我是徒然的。我耶和華所講的是公義,所說的是正直。

神說我沒跟你玩捉迷藏

扣們就給你開門尋找就尋見

他會聽你禱告 你太忙 太急話太多 沒安靜聽不到上帝說話

上帝在你心裡說話你安靜下來你一定知道 有耳應當聽 打雷閃電 狂風暴雨有人就知道跟你說話

跟上帝說我在這裡 你要對我說話 你要聽得見上帝對你說話

有些事安慰的話 責備的話 鼓勵的話 提醒的話 我不知道讓你在心中說一句話就好

充滿信心盼望的話 大能的話 一句話改變我人生道路

一句話飢渴的人就得飽足 一句話讓黑暗百姓見到大光

一句話讓枯骨復活 對死心的人說盼望的話 一句話讓枯骨掌經長肉

要看見讓枯骨都活過來

一句話就有了光睇就不再黑暗了

一句話瞎眼的人就看見了

一句話空船滿船了魚

一句話空船變成滿船豐收

一句話其難雜症就不見了 你的船就不再空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