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小孩才能進天國 聖靈住在裡面心裡不孤獨

及時靈感

不憑自己只順從副旨意意念圖畫

邪惡想法撒旦

尊重江河是聖靈動工結果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人的靈是耶和華的燈,鑒察人的心腹。

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

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20

父愛子,將自己所作的一切事指給他看,還要將比這更大的事指給他看,叫你們希奇

「我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因為我不求自己的意思,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

但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為一靈。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所以耶和華萬軍之神如此說:因為百姓說這話,我必使我的話在你口中為火,使他們為柴;這火便將他們燒滅。

耶和華說:「我的話豈不像火,又像能打碎磐石的大錘嗎?」

「所以,你們當聽這撒種的比喻。

        19  

凡聽見天國道理不明白的,那惡者就來,把所撒在他心裡的奪了去;這就是撒在路旁的了。

        20  

撒在石頭地上的,就是人聽了道,當下歡喜領受,

        21  

只因心裡沒有根,不過是暫時的,及至為道遭了患難,或是受了逼迫,立刻就跌倒了。

        22  

撒在荊棘裡的,就是人聽了道,後來有世上的思慮、錢財的迷惑把道擠住了,不能結實。

        23  

撒在好地上的,就是人聽道明白了,後來結實,有一百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三十倍的。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智慧人的言語好像刺棍;會中之師的言語又像釘穩的釘子,都是一個牧者所賜的。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但記這些事要叫你們信耶穌是基督,是神的兒子,並且叫你們信了他,就可以因他的名得生命。

他發命醫治他們,救他們脫離死亡。

你的言語一解開就發出亮光,使愚人通達。

但命令的總歸就是愛;這愛是從清潔的心和無虧的良心,無偽的信心生出來的。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13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就要愛慕那純淨的靈奶,像才生的嬰孩愛慕奶一樣,叫你們因此漸長,以致得救。

羨慕存進奶成長人士實地物關鍵字

信主聖靈充滿真到造就自己

艾曦造酒人七節心無為信心踢到行道

敬拜話語意向信息大綱重點分享儘心計藺神德華應用生活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父愛子,將自己所作的一切事指給他看,還要將比這更大的事指給他看,叫你們希奇。「我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因為我不求自己的意思,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勸敏心有棵完全擺讓心

你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作無愧的工人,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

又要立志作安靜人,辦自己的事,親手做工,正如我們從前所吩咐你們的,

我兒,還有一層,你當受勸戒:著書多,沒有窮盡;讀書多,身體疲倦。

究獸神起是最好位子

用經文禱告尋求聖靈活在我們心裡默想放在自己

賜給我啟示靈打開屬靈眼睛經歷神聲音讀精光造可在聖靈真理準備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