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生活代禱特會12/29

服侍是享受她的愛

服侍的心他對我們計劃開啟在我們身上

神自己要充滿教會注視他觸摸它想他

來到神面前禱告才知道他的計劃

親近等候敬拜讚美代求

更多認識神執行它的計劃心意

服侍根基是神的愛在裡面

我們需更多餵養

神知道她需要什麼

仰望神對服侍團體要什麼在這方面禱告

你告訴我們你要做什麼工作

問主他的心意 神要做什麼

用話語異象知道需要更多禱告更多異象

注視順服高舉仰望耶穌 就有個樣恩賜

神同在光照我們火熱愛臨到我們環境遡造氣米修剪你

背很多神話語抓住神把握神給你環境

我是神手中氣米

離棄卑賤的事環境

那時,西庇太兒子的母親同他兩個兒子上前來拜耶穌,求他一件事。

        21   耶穌說:「你要什麼呢?」他說:「願你叫我這兩個兒子在你國裡,一個坐在你右邊,一個坐在你左邊。」

        22   耶穌回答說:「你們不知道所求的是什麼;我將要喝的杯,你們能喝嗎?」他們說:「我們能。」

        23   耶穌說:「我所喝的杯,你們必要喝;只是坐在我的左右,不是我可以賜的,乃是我父為誰預備的,就賜給誰。」

        24   那十個門徒聽見,就惱怒他們弟兄二人。

        25   耶穌叫了他們來,說:「你們知道外邦人有君王為主治理他們,有大臣操權管束他們。

        26   只是在你們中間,不可這樣;你們中間誰願為大,就必作你們的用人;

        27   誰願為首,就必作你們的僕人。

        28   正如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這位子要經過訓練過程

 

沒時間親近神離神越來愈遠 枯乾

神的國命定都是偉大的

修剪製作我所喝的杯你必要喝

命定揀選呼招每人都不同安排

願意順服他都是最好的

是因為我愛他 合為一

耶穌回答說:「你們不知道所求的是什麼;我將要喝的杯,你們能喝嗎?」他們說:「我們能。」

耶穌叫了他們來,說:「你們知道外邦人有君王為主治理他們,有大臣操權管束他們。

        26   只是在你們中間,不可這樣;你們中間誰願為大,就必作你們的用人;

        27   誰願為首,就必作你們的僕人。

僕人奴隸坐高位能力

誰渴慕為首 人要服侍人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放棄你的權利

站在一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