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祭司要把些油倒在自己的左手掌裡,

全家可木神禱告求你興起祭壇

要有不同智慧 所以求智慧這恩典是所羅門大衛2倍說出智慧勸化言語

孩子渴慕在家的祭壇吹號角

孩子求創造力        「你曉諭以色列人說:牛的脂油、綿羊的脂油、山羊的脂油,你們都不可吃。

唱新歌還有用不同創意得人 國家預言還在學習 孩子水彩畫的恩典

孩子求怡君平安更有智慧 帶球至真不點工作男友你都遇倍

孩子求怡君男友跟神學院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孩子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求智慧這恩典不要離開怡君渴慕你敬拜禱告    把左手裡的油,在耶和華面前,用右手的一個指頭彈七次,

孩子知道已經得到女友了也是有智慧的女生用智慧說化也用券話恩賜愛人

不點工作交給你擬議中用它 號角次給孩子

        禾場必滿了麥子;酒醡與油醡必有新酒和油盈溢。

孩子要你的創造力恢復祭壇智慧恩典在聖索唱新歌

怡君男友神學院你都引導 稚真男友求你給她最好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把右手的一個指頭蘸在左手的油裡,在耶和華面前用指頭彈七次。

孩子求恩典更可木神勸化智慧言語說出你心意

女友澆在你手中你都預備了 不點工作你開路

        愛宴樂的,必致窮乏;好酒,愛膏油的,必不富足。

號角你已經要給孩子了就在2

你說沒智慧的人可以求智慧有數天創造力建立神國度

        贖罪祭牲的脂油要在壇上焚燒。

國家預言孩子求畫水彩恩典 怡君男友神學院跟收入你供應它需要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

孩子求智慧創造力說話天使照訪在我們全家中        我在神面前,並在將來審判活人死人的基督耶穌面前,憑著他的顯現和他的國度囑咐你:

有你的祭壇 孩子把怡君澆在你手中不要離開你的渴慕 自己男友也要次下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和華啊,尊大、能力、榮耀、強勝、威嚴都是你的;凡天上地下的都是你的;國度也是你的,並且你為至高,為萬有之首。

謝謝主你告訴我高中輔導不是要給我的 孩子不靠自己判斷

怡君男友神學院你預備 稚真男友主啊你來掌權

        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他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為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已經被摔下去了。

克安通所有一切你都紀念

孩子求智慧畫的水彩新歌敬拜和你心意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還有你來創造力智慧勸化恩賜都從你來

國家預言你要給孩子 孩子還在學習

        好叫世人知道你大能的作為,並你國度威嚴的榮耀。

好擠在你時間次下給孩子 孩子跟你求智慧音信望愛

不點工作交給你了 女友你預備好了

        那時,猶大為主的聖所,以色列為他所治理的國度。

        必有拯救者上到錫安山,審判以掃山;國度就歸耶和華了。

謝謝主最近練習唱新歌 孩子求創造力生產破冰宣教用

孩子求智慧判斷可行更要摸到你的心

        我必使你的後裔極其繁多;國度從你而立,君王從你而出。

所以求渴慕你的恩典 孩子勸化恩次求你教導如何運用

女友要一起祭拜跳舞吹號角        耶和華我的神啊,我曾呼求你,你醫治了我。

對這國家百姓說預言 畫水彩帶有醫治果效

        你必點著我的燈;耶和華我的神必照明我的黑暗。

稚真男友求你預備 怡君男友神學院 你都知道

怡君愛你的

        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因救我的神喜樂。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和華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他是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臺。

孩子在這裡禱告被孩子禱告的人都有恩典

10為小家人     主我的神啊,我要一心稱讚你;我要榮耀你的名,直到永遠。

求你開路要給高雄怡君 媽怡君 玉珍碩文 布點

還有愛的智慧去傳福音破冰建立國度

旗子平安之約彩虹立約 因為你是主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