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說:「那些殘害、趕散我草場之羊的牧人有禍了!」

台灣要方言進食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斥責那些牧養他百姓的牧人,如此說:「你們趕散我的羊群,並沒有看顧他們;我必討你們這行惡的罪。這是耶和華說的。

竟拜神

我要將我羊群中所餘剩的,從我趕他們到的各國內招聚出來,領他們歸回本圈;他們也必生養眾多。

開啟啓示錄悔改順服

我必設立照管他們的牧人,牧養他們。他們不再懼怕,不再驚惶,也不缺少一個;這是耶和華說的。」

薩姆爾恩高至死襖我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檯拿勝教會作北大行道會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氣球樹庚結果子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1000萬事恩典

惡人並不是這樣,乃像糠秕被風吹散。

先知性談情代島

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

因著你的信心求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

倒倡導讀

除了在人裡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神的事。

啓示錄

我們所領受的,並不是世上的靈,乃是從神來的靈,叫我們能知道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

創世紀開啟孩子

並且我們講說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語,乃是用聖靈所指教的言語,將屬靈的話解釋屬靈的事。(或作:將屬靈的事講與屬靈的人)

常常禱告感謝謝恩

然而,屬血氣的人不領會神聖靈的事,反倒以為愚拙,並且不能知道,因為這些事惟有屬靈的人才能看透。

計劃表你要教導孩子

屬靈的人能看透萬事,卻沒有一人能看透了他。

在安息中次下來

誰曾知道主的心去教導他呢?但我們是有基督的心了。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大力的天使從天降下,披著雲彩,頭上有虹,臉面像日頭,兩腳像火柱。

風嗚性主之言

他手裡拿著小書卷,是展開的。他右腳踏海,左腳踏地,

合手恩

大聲呼喊,好像獅子吼叫。呼喊完了,就有七雷發聲。

明達

七雷發聲之後,我正要寫出來,就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七雷所說的,你要封上,不可寫出來。」

明達萬般基金會

我所看見的那踏海踏地的天使向天舉起右手來,

以色列

指著那創造天和天上之物,地和地上之物,海和海中之物,直活到永永遠遠的,起誓說:「不再有時日了(或作:不再耽延了)。」

求你的一致

但在第七位天使吹號發聲的時候,神的奧秘就成全了,正如神所傳給他僕人眾先知的佳音。

目養的生命

我先前從天上所聽見的那聲音又吩咐我說:「你去,把那踏海踏地之天使手中展開的小書卷取過來。」

行瓮性

雨淋,水沖,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總不倒塌,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

因著你的恩典

凡聽見我這話不去行的,好比一個無知的人,把房子蓋在沙土上;

創造力學習立枯間感動見

雨淋,水沖,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就倒塌了,並且倒塌得很大。」

使徒性

耶穌講完了這些話,眾人都希奇他的教訓你一生一世必得安穩,有豐盛的救恩,並智慧和知識;你以敬畏耶和華為至寶。

恩高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是信望愛

你藉著我,日子必增多,年歲也必加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若有智慧,是與自己有益;你若褻慢,就必獨自擔當

我又觀看,見羔羊站在錫安山,同他又有十四萬四千人,都有他的名和他父的名寫在額上。

以色列平恩高

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像眾水的聲音和大雷的聲音,並且我所聽見的好像彈琴的所彈的琴聲。

敬拜五在台灣

他們在寶座前,並在四活物和眾長老前唱歌,彷彿是新歌;除了從地上買來的那十四萬四千人以外,沒有人能學這歌。

台灣要有4000倍收入

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他們原是童身。羔羊無論往那裡去,他們都跟隨他。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作初熟的果子歸與神和羔羊。

我們得以自由7000人禱告會

在他們口中察不出謊言來;他們是沒有瑕疵的。

祭拜悔改恩高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飛在空中,有永遠的福音要傳給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國、各族、各方、各民。

秀晴雨潔宇恩怡君

他大聲說:「應當敬畏神,將榮耀歸給他!因他施行審判的時候已經到了。應當敬拜那創造天地海和眾水泉源的。」

有能聽爾

又有第二位天使接著說:「叫萬民喝邪淫、大怒之酒的巴比倫大城傾倒了!傾倒了!」

萬邦基金會要喜樂

又有第三位天使接著他們,大聲說:「若有人拜獸和獸像,在額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記,

腦血管醫治

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純一不雜。他要在聖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與硫磺之中受痛苦。

為血管病修師

他受痛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那些拜獸和獸像,受他名之印記的,晝夜不得安寧。」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聖徒的忍耐就在此;他們是守神誡命和耶穌真道的。

禱告烏冬南雅

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你要寫下:從今以後,在主裡面而死的人有福了!聖靈說:「是的,他們息了自己的勞苦,作工的果效也隨著他們。」

天開了

我又觀看,見有一片白雲,雲上坐著一位好像人子,頭上戴著金冠冕,手裡拿著快鐮刀。

佩茹怡君除去混亂思想

又有一位天使從殿中出來,向那坐在雲上的大聲喊著說:「伸出你的鐮刀來收割;因為收割的時候已經到了,地上的莊稼已經熟透了。」

孩子需要創造力行銷包裝藝術

那坐在雲上的,就把鐮刀扔在地上,地上的莊稼就被收割了。

醫治骨刺

又有一位天使從天上的殿中出來,他也拿著快鐮刀。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