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後禱告

主導文天是樣子制度盼望地上心連結神

要得起是莫想拿去禱告帶著權柄享受 你的禱告你認為有什麼回應

耶穌給教會大使命回應為食麼還要禱告 在信心宣告繼續發展

天地沒距離

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被拯救進國度一直成熟教會在真理裡面禱告相信

看哪,我預先告訴你們了。

聖靈會負責聖靈帶你進入真理 主導文引響全世界

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禱告問聖靈如何回應這個事實意向忘記耶穌膝跳等不及心腹

願意跟隨神或是不願意的人福音要傳天下教誨越來重視禱告

認識啟示成熟度

萬軍之耶和華說: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我的名在外邦中必尊為大。在各處,人必奉我的名燒香,獻潔淨的供物,因為我的名在外邦中必尊為大。

再起是正確眼光敬拜是給煮宗榮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諸天述說神的榮耀;穹蒼傳揚他的手段。

這日到那日發出言語;這夜到那夜傳出知識。

無言無語,也無聲音可聽。

他的量帶通遍天下,他的言語傳到地極。神在其間為太陽安設帳幕;

有位創造者見證那位要有啟示選擇體會敬拜

天,是耶和華的天;地,他卻給了世人。

神給權丙轉管地 主前敬拜禱告運動屬靈爭戰釋放國度

神帶領我們神在乎食麼

向神服飾所愛的人 常常禱告不停止

煮的時間跟你不同在禱告生命成長 禱告帶下全方面發展成熟禱告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