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我怎麼1直聽你們喊怎麼會這樣

我親愛的弟兄們,這是你們所知道的,但你們各人要快快的聽,慢慢的說,慢慢的動怒,

因為人的忿怒並不成就神的義

主阿感謝讚美你1/30日繼續交託

我的演說稿職恩的1點參考價值都沒有嗎 ?

真的有價值嗎?

不知道 不清楚

對開始覺得倦怠生活 求神給我特別恩典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奉主的名宣告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麗榮姊 怡君 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度降臨,

願榮姊 怡君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

今日賜給榮姊 怡君,

免我們所欠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哈利路亞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

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和榮耀,全是祢的, 直到永遠。

我要一生一世尋求    在主殿中瞻仰榮美,

因為國度、權柄和榮耀,全是祢的,直到永遠。

2012年傳福音演說稿

開頭1假裝看到女生 在路上 你要如何對他傳福音

 

給予真誠的讚賞與感謝

聆聽,鼓勵別人多談他自己的事。

姓名對任何人而言,都是最悅耳的語音

開頭

頭髮

眼睛

保養

衣服

住哪裡

讀哪

 

開頭2

草原上有對獅子母子
小獅子問母獅子:媽,幸福在哪裡?
母獅子說:幸福就在你的尾巴上。
於是小獅子不斷追著尾巴跑,但始終咬不到。
母獅子笑道:傻瓜!幸福不是這樣得到的!

只要你昂首向前走,幸福就會一直跟隨著你!

 經文

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快樂義走515演說稿

家庭

1起的時間

地點

春夏秋冬

單位

生活

動植物

笑話

聚少離多

時光

標語

離婚數字

地圖

精彩時刻

陪伴

重逢

還有更多

管教

漏沙

兒童

送禮物

典故

晚婚

種子

 

單親

天氣

 

牽手

 

 

付出

 

 

特色說明

 

 

原因

 

 

種子

 

 

家庭是笑話

 

 

5根手指頭的意義

 

 

跳要

 

 

 

 

 

 

顏色代表

 

 

 

標語

讓這1天變成永恆巴

1天我們等很久了

全台家庭1起來

 

沒有1個人是孤單的

只有愛

要相信

愛在一起走出來

相信1塊只有愛

<人群的空執照圖>

人物

時間

經過

結果

開頭

小時後生病發燒

總是被家人照顧

被呵護的感覺

中間轉則

現在我長大了

現在換我照顧家人

守護家人

結束

 

 

 

所要強調的事啥

 

 

 

要別人要做的是

 

 

 

讓別人很容易做

 

 

 

 開頭1

小時後生病發燒 總是被家人照顧被呵護的感覺 到了現在還是記得清清楚楚

開頭2

現在我長大了現在換我照顧家人守護家人

開頭3

沒有1個人是孤單的 只有愛

要相信 愛在一起走出來

相信1塊只有愛

開頭4

讓這1天變成永恆巴

515快樂義走

結尾

還有更多

聽說

515快樂義走最甜美的家庭的前3名者

有蘋果電腦

剩下好禮 來的時候就知道

介紹滿福寶的演說稿

照著念馬上用不用想有如神助

智慧

讀書好

前途

工作棒

愛情

女友讚

友誼

友情久

心靈

心情優

家庭

家庭妙

赦免

習慣笑

聖靈

直覺準

不可以用專業術語

只能1個重點

 

讀書只需1刻鐘

前途比別人快1

愛情多1點滋潤

友誼知心少不了

家庭好到快昏倒

習慣好命自然好

直覺行動眾不同

 

開頭1你想要

讀書只需1刻鐘 前途比別人快1

愛情多1點滋潤 友誼知心少不了

家庭好到快昏倒 習慣好命自然好

直覺行動眾不同

 那是什麼這麼好 有了這些就是活的幸福與精彩

而且只需要13 你看便宜幸福與精彩

結尾

這麼薄 21 比自動鉛筆筆心還要薄

那到底是什麼呢?

滿福寶

 還有1件事 好康大放送

家庭系列講座訊息--<為人父母 為人師表---對下一代人格塑造的探討>

時間:32()晚上7:30中興大學惠蓀堂..33()上午9:30水湳浸信會,主講人:唐崇榮博士,,該講座免費索票入場,請電洽主辦單位

跟隨神

故事

登山

5歲女孩

25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生命:譯靈魂;下同)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

你們要記住,凡不像小孩子一樣來接受上帝主權的人,絕不能成為他的子民。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開頭說故事跟隨

登山客爬山到山頂上看見1棵神木綁著鋼索到對面的山頂的神木

1位登山客騎了單輪車在鋼索上表演拋5顆球不會掉

表演噴火 單輪車表演太空漫步

大家鼓掌時候

邀請有誰願意一起來

馬上閉上嘴巴

裡面當中有5歲女孩

大家說很危險不能去

5歲女孩上去了被抱了起來一起演出

大家問為何你敢上去

因為它是我爸爸

 開頭2跟隨作法

問問題讓人有互動

你知道

如何把長頸鹿放進去冰箱

就是把冰箱打開把長頸鹿放進去

開頭3相信作法

你知道

如何把大象放進去冰箱

把冰箱打開把長頸鹿拿進去

把大象放進去冰箱

 開頭4

請問我可以你禱告嗎 如果可以我說一句你跟著念1

親愛的上帝,我承認:我在祢面前是一位有罪的人。我現在願意悔改歸向神,願意成為一位基督徒。我願意相信:耶穌已經為我的罪而在十字架上受難犧牲,使我的罪能夠透過相信耶穌而被祢所赦免。我也相信耶穌死後的第三日,祢的大能已經使祂從死裡復活。我現在願意邀請耶穌進入我的生命,讓耶穌成為我生命的救主,使我在祢面前能成為一位無罪的義人,能成為祢的兒女、得到祢所賜的平安及祝福、得到永恆的生命。謝謝祢聽我的禱告。我在祢面前這樣的禱告,是奉靠主耶穌的聖名所祈求。阿們!

 

還有1件事

送你幾句話

跟隨神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生命:譯靈魂;下同)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

單純去做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相信作法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演講主題

因為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

開頭1

你的語言負債越多你的生活就越不如意

生氣說的話像釘子~

 製造敵人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批評、責備,與直接指出他人的錯誤。

有一個男孩脾氣很壞,常常與人起衝突。於是他的父親就給了他一袋釘子,並且告訴他,每當他發脾氣的時候,就必須釘一根釘子在後院的圍籬上。第一天,這個男孩總共釘了三十七根釘子,手臂酸得不得了,自己覺得既懊惱又疲勞。一天一天的過去了,男孩需釘釘子的數量也慢慢地減少了,因為他發現控制自己的脾氣要比釘釘子省力許多。

終於有一天,這個男孩整天都沒有因為失去耐性而亂發脾氣。他很高興地與父親分享這個好消息,父親卻告訴他:『很好,那從現在開始,只要你在想發脾氣的時候,提醒自己控制住情緒,就要從圍籬上拔一根釘子出來。』男孩想到不發脾氣還要做苦工,馬上心裡很不高興。但想到發脾氣的話又要罰釘釘子,將來又要費力拔出來,只好忍著不發作,心不甘情不願的點頭同意。

一天天又過去了,男孩拔出來的釘子也越來越多。最後男孩告訴他的父親,他終於把所有的釘子都拔出來了。父親握著他的手來到後院,然後對他說:『好孩子,你做得很好,但是你看看圍籬上的洞。這些圍籬將永遠不能回復到從前的樣子。』

『你生氣時說的話就像釘子一樣,在別人的心中留下許多疤痕。就像你捅了別人一刀,不管你說多少次對不起,那個傷口永遠存在。說話傷人所造成的傷口也很難抹掉。』

 開頭2

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人生就跟打撲克牌一樣,拿到一手好牌的人,不一定能贏,拿到一手爛牌的人,也不一定會輸.....

人生的牌局也需要膽識,需要技巧,需要爛牌也要打出好結果的精神和行動.......

如果不幸拿到一手爛牌,就要充分發揮每張牌的最大作用,盡量打出自己最好的結果......如果不能贏得整個人生,少輸就是贏.......

 開頭3

希望他人想要採取的行動與改變方式

1定很想問說我知道阿卻是做不到到困境

有些方法而且非常容易做到

一、與人交談時,應專心聆聽,不要顯出無聊的樣子,或露出一副『我 早知道了!』的表情。

 二、不要打斷他人的談話,讓他講完,即使他是在抱怨。你如果打斷他, 就是暗示他所說的不值一顧。

 三、你如果不認識他,先問他姓名,一有機會就叫出他的名字。

 四、即使他說錯了話,也不要當場指正,等他說完,再提出你的想法; 如果你說得不對,你也會很樂意接受指正。

五、千萬不要讓說話者,或你的同伴有低你一等的感覺。他絕不認為自 己不如人,如果你顯露出看不起他的樣子,你只會招致怨恨,如果 你站了上風,他只認為那是你運氣好,絕非你的本領過人。

 六、一旦你有錯,立即道歉。

現在的福音進度

對象

羅明結

狀況

打給我都在浪費我時間 不然就是亂罵我或是媽媽

沒事跟我說結婚後要我包多少

不然就是去年燭光晚餐要錢<關我屁事>

說我在幹麻 我說了 說我少來 或是問為什麼 我說了 還是問為什麼

自以為是

我已帶她去過1次教會<1值抽菸要我陪他然後被教會人偷偷念>

最近也約過 說他要睡覺

解決方法

現在是1年半了我想把時間放在福音上

現在有的資料與工具

之後教會的事情題都不提 要我陪她逛街

福音進度

傳簡訊給傑說 你要1輩子這樣子 還是跟神改變世界

跟我說不要再跟我談這個

帶人經驗淺談

最近睡不好感謝神

先說結的電話陪伴

生活沒人 工作很爛 不快樂 打電話紓解寂寞

你看跟我很像

以培陪伴

抱怨東 抱怨西 生活不順 工作懷疑  找上精神科 聽了1堆意見 很少行動

無法發揮所長

你看我不是也這樣子嗎

目標傳福音

目的帶人去教會10

預算

1000

買什麼

滿福寶 常見的福音手冊 便條紙

 手機簡報 平板簡報 福音影片

需要

福音基本技能

溝通技能

問卷調查

行動記錄表

通用笑話

故事

禮貌

事先準備

禱告祭壇 禱告

地點

1

人員

自己的小組

遊戲

抽籤

剪刀石頭布

還有1件事

禮物

 

問題

追蹤表格

自己的小組誰要去

 

地點與理由

1中街國高中人數多學校多

 

預算1000元基本上是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