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你們在別人的東西上不忠心,誰還把你們自己的東西給你們呢?

富啊話語大能中

文士和法利賽人就議論說:「這說僭妄話的是誰?除了神以外,誰能赦罪呢?」

耶和華以樂

第三次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你愛我嗎」,就憂愁,對耶穌說:「主啊,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餵養我的羊。

怡君更新了

為什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

得人1000萬人

你自己眼中有梁木,怎能對你弟兄說:『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

禱告中德你的能利

你這假冒為善的人!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然後才能看得清楚,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

高郵中慕仰恩典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孩子愛謙卑中給予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耶和華以樂

所以,你們應當小心怎樣聽;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凡沒有的,連他自以為有的,也要奪去。」

順服聖靈感動中有你的聖殿

人子顯現的日子也要這樣。

在信心禱告中有高郵

當那日,人在房上,器具在屋裡,不要下來拿;人在田裡,也不要回家。「眼睛就是身上的燈。你的眼睛若瞭亮,全身就光明;

悔改國家是台灣

你的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你裡頭的光若黑暗了,那黑暗是何等大呢!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10000萬人

以薩迦支派,有二百族長都通達時務,知道以色列人所當行的;他們族弟兄都聽從他們的命令。

除去一端

又有不守本位、離開自己住處的天使,主用鎖鍊把他們永遠拘留在黑暗裡,等候大日的審判。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但現在的天地還是憑著那命存留,直留到不敬虔之人受審判遭沉淪的日子,用火焚燒。

        連與在愛中禱告德恩典

我雖不覺得自己有錯,卻也不能因此得以稱義;但判斷我的乃是主。

宗主韋大

所以,時候未到,什麼都不要論斷,只等主來,他要照出暗中的隱情,顯明人心的意念。那時,各人要從神那裡得著稱讚愛是永不止息。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

怡君要有喜樂謙卑

因為那不憐憫人的,也要受無憐憫的審判;憐憫原是向審判誇勝。

你說你要死而復活

弟兄們,若有人偶然被過犯所勝,你們屬靈的人就當用溫柔的心把他挽回過來;又當自己小心,恐怕也被引誘。

在聖殿中孩子需要信心禱告

人有見識就不輕易發怒;寬恕人的過失便是自己的榮耀。

        因你的禱告多有能力在列國

耶穌又說:「一個人有兩個兒子。

你已捆綁國家思想安息中信靠你

小兒子對父親說:『父親,請你把我應得的家業分給我。』他父親就把產業分給他們。

破除內在誓言

過了不多幾日,小兒子就把他一切所有的都收拾起來,往遠方去了。在那裡任意放蕩,浪費資財。

孩子在禱告中求救恩高某

既耗盡了一切所有的,又遇著那地方大遭饑荒,就窮苦起來。

先知禱告祭拜中你有創意

於是去投靠那地方的一個人;那人打發他到田裡去放豬。

敬拜讚美

他恨不得拿豬所吃的豆莢充飢,也沒有人給他。

尊主韋大

他醒悟過來,就說:『我父親有多少的雇工,口糧有餘,我倒在這裡餓死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要起來,到我父親那裡去,向他說:父親!我得罪了天,又得罪了你;

孩子在謙卑中喜樂

從今以後,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把我當作一個雇工吧!』

苦讀不饒恕孩子悔改

於是起來,往他父親那裡去。相離還遠,他父親看見,就動了慈心,跑去抱著他的頸項,連連與他親嘴。

孩子禱告台灣要順服感動

兒子說:『父親!我得罪了天,又得罪了你;從今以後,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

孩子敬拜讚美因你恩典

父親卻吩咐僕人說:『把那上好的袍子快拿出來給他穿;把戒指戴在他指頭上;把鞋穿在他腳上;

台灣順服有你恩典

把那肥牛犢牽來宰了,我們可以吃喝快樂;

國家產業

因為我這個兒子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他們就快樂起來。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先知講到終是為了愛

一切都是出於神;他藉著基督使我們與他和好,又將勸人與他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

孩子敬拜讚美因你恩典

這就是神在基督裡,叫世人與自己和好,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到他們身上,並且將這和好的道理託付了我們。「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裡去。

給了列國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在心已陪以林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孩子知道你帶領他們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孩子求你的恩典

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主大而明顯的日子未到以前。

敲背更新喜樂

到那時候,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約瑟將這夢告訴他父親和他哥哥們,他父親就責備他說:「你做的這是什麼夢!難道我和你母親、你弟兄果然要來俯伏在地,向你下拜嗎?」

救恩

這就是神在基督裡,叫世人與自己和好,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到他們身上,並且將這和好的道理託付了我們。

先知講到敬拜讚美恩典

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

因為愛

我又看見寶座與四活物,並長老之中有羔羊站立,像是被殺過的,有七角七眼,就是神的七靈,奉差遣往普天下去的。

在信心禱告中高郵給了台灣

這羔羊前來,從坐寶座的右手裡拿了書卷。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