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你要給我牧養話語是什麼 聖靈相交對你來說很重要

你覺得便條紙畫如何

先把以賽雅書看完

奉獻不夠

現在的你要用信望愛查經才會有講到恩賜

要有講到恩賜你要多讀雅歌諍言

你要親近我認罪悔改禱告讀經   

我覺得你最重要是智慧悔改順服光照

我不是有順服嗎遠遠不夠           

不是恩高恩賜是聖潔裝飾

你要用新婦材料建造

我實在告訴你,若有一文錢沒有還清,你斷不能從那裡出來。」

富啊孩子需要你慕仰恩典生命恩典

恩賜原有分別,聖靈卻是一位。

富啊孩子需要更多聖靈西郊開啟

職事也有分別,主卻是一位。

以賽雅淑的開啟

功用也有分別,神卻是一位,在眾人裡面運行一切的事。

奉獻恩典

聖靈顯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處。

富啊講到恩次帶下

這人蒙聖靈賜他智慧的言語,那人也蒙這位聖靈賜他知識的言語,

恩賜愛得語言

又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信心,還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醫病的恩賜,

富啊孩子要認罪悔改恩典

又叫一人能行異能,又叫一人能作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又叫一人能說方言,又叫一人能繙方言。       

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其中更要羨慕的,是作先知講道(原文作:是說預言;下同)

富啊光照德恩典

那說方言的,原不是對人說,乃是對神說,因為沒有人聽出來。然而,他在心靈裡卻是講說各樣的奧秘。

富啊聖潔中的榮耀恩典

但作先知講道的,是對人說,要造就、安慰、勸勉人。

在台灣盜獵國

說方言的,是造就自己;作先知講道的,乃是造就教會。

富啊哈勒璐雅

我願意你們都說方言,更願意你們作先知講道;因為說方言的,若不繙出來,使教會被造就,那作先知講道的,就比他強了。

阿孩子需要你的異能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