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

我要往沒藥山和乳香岡去,直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

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我的新婦,求你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從亞瑪拿頂,從示尼珥與黑門頂,從有獅子的洞,從有豹子的山往下觀看。

新婦受到耶穌肯定回應委身末藥山擁抱十字架

離開安逸不懼怕活出神旨意神呼著每人量身定做 沒藥攀登每人不同挑戰

山障礙任何攔阻順服事物思想 沒藥

穌死在十架捨己背我們十架﷽﷽﷽﷽﷽﷽﷽﷽﷽﷽﷽﷽﷽﷽﷽﷽﷽﷽﷽﷽﷽﷽﷽﷽﷽﷽﷽﷽﷽﷽耶穌死在十架捨己背我們十架

凡把我和我的道當作可恥的,人子在自己的榮耀裡,並天父與聖天使的榮耀裡降臨的時候,也要把那人當作可恥的。

傅阿你對這句話有何期待

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你在我眼光是沒有霞瞎呲的

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是的主啊 你這是孩子應許 孩子還在更新見造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