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造天地的耶和華,從錫安賜福給你們!

你要給怡君有男友我的主啊 富啊你是主你說再信的人凡事都能

        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錫安大道的,這人便為有福!

孩子有限你要給不點怡君碩文智慧這個恩典

孩子也求智慧女友 恩典的主啊你是聖潔的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孩子求恩典憐憫我孩子專心求智慧給怡君碩文不點行你國度事情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