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需求需要你的智慧洞見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鋼品需要巧工恩典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智凱怡君要你帶領

 

就是生命神自己幾受福同蔡愛神生酌他寄售同在生命滿意神引導禱告應許親密

教會生活主圓子享受西論移開忌諱吸蟲熟教會

生活

曾要他她得心起是她性格

鎮正認識換爛讚美不停止敬拜他神童在心柔生命方法宗形神置地

園子找他教會百合花基督徒

耶穌死做的不停餵養子民

迷白神做事法則預備圓子擺宴席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

五、恢復大祭司的職事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你要恢復六、啟動亞洲的使徒性中心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指甲彩繪要你的恩典啊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

新生命小組教會你帶領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進入神榮光的至聖所。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就這樣囑咐我們?(新娘)

我的神啊

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1.神話語的復興。

他的頭像至精的金子;他的頭髮厚密纍垂,黑如烏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