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持續交託

我想下寶座求主幫助交託記憶學的~~~~1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父神,在主耶穌基督怡君 哲遠 仲原 救主的聖名裡來到你的面前,怡君 哲遠 仲原承認怡君 哲遠 仲原和怡君 哲遠 仲原的祖先都犯罪在你面前行了惡事。謝謝阿爸天父,將你的獨生愛子耶穌,賜下給怡君 哲遠 仲原,為我而死。藉著流出的寶血你為怡君 哲遠 仲原付了贖價,背負了一切的刑罰,藉著祂裂開淤痕釘在十字架上的身體,背負了怡君 哲遠 仲原以及列祖以來共同的罪孽,為怡君 哲遠 仲原受一切的刑罰。謝謝你,耶穌是怡君 哲遠 仲原聖潔的代罪羔羊。父神,謝謝你,因祂受的鞭傷我能得醫治。怡君 哲遠 仲原現在選擇,承認耶穌已經為怡君 哲遠 仲原和我的列祖及父母所犯的罪負責,追溯至家族的始祖直到亞當和夏娃。

怡君 哲遠 仲原為所有一切在我家族中及我婚姻中造成不良影響的、不敬虔的思想以及不健康的情感認罪:不義、邪惡、惡毒、詭詐、悖逆、忿怒、傲慢、苦毒、諷刺、貪婪、偷竊、搶奪、嫉妒、統治、控制、專制、固執、狂傲、自誇、害怕、仇恨、毒恨、操縱、驕傲、爭競、怨恨、自憐、羞愧、否認、悲觀、宿命、被動、消極、懷疑、無耐心、殘忍、無情、暴力、兇殺、不信任、怨恨神、侮慢人、無愛心、捏造惡事、違背父母、不負責任、恨惡男人、輕視女人。

怡君 哲遠 仲原為在我家族中任何種形式的「排斥」行為認罪,尤其是那些目前會影響我及怡君 哲遠 仲原的婚姻以及我的家庭的:拒絕、拋棄、虐待、領養、批評、讒毀、背約、死亡、離婚、分居、冷酷、傳舌、孤立、獨立、控告、苛刻、折磨、論斷、好爭辯、過度保護、怪罪別人、完美主義。

怡君 哲遠 仲原為在我家族中所有的心理疾病認罪:焦慮、沮喪、恐懼、恐慌、妄想、瘋狂、躁鬱、偏執狂(obsession)、精神分裂、雙重或多重人格。

怡君 哲遠 仲原為我家族中上癮的嗜好認罪:對酒、尼古丁、食物、厭食症、貪食症、毒品、藥物、賭博、貯藏、採購、電視、運動、性行為、工作狂、偷竊以及其他假性安慰的止痛劑...

怡君 哲遠 仲原為在我家族中有知及無知的淫亂罪認罪:通姦(婚後)、姦淫(婚前)、多妻、濫交、性虐待、性放縱、獸慾的、同性戀、亂倫、色慾、手淫、性變態、色情書刊或媒體,我為離婚所導致的破碎婚姻認罪。

怡君 哲遠 仲原承認並指明在我家族一切未到期而死的:胎死腹中、夭折、流產、謀殺、暗殺、自殺、墮胎、意外死亡、創傷性死亡(traumatic death)、失望或怨恨而死。怡君 哲遠 仲原承認由於這些死亡以及預知的死亡所造成的未撫平的傷痛...

怡君 哲遠 仲原承認家族中的罪惡感、假的罪、罪的陰影、害怕或自認有罪應受懲罰、自責、假的責任感、怕失敗、怕懲罰、怕人、怕不同意、怕權威、怕死、躲藏、不安全、說謊、羞愧。

怡君 哲遠 仲原承認戰爭帶給我家族的影響:死亡、毀滅、害怕、仇恨、謀殺、不安全、緊張、飢荒、分離、疾病、貧窮、困乏、流蕩、牢獄、酷刑、慘死、殘忍、暴力、流無辜人血、無力、無助、無望、悲哀、被擄、被圍困、無人搭救、血肉模糊、無人收屍、曝屍、創傷、意外、殘廢、草菅人命、地受咒詛。

怡君 哲遠 仲原承認在我家族中的一切宗教限制及壓力,或從基督教派或教會,或從其他的宗教,或偶像崇拜而來的:包括我們不孝敬在世的父母、以慎終追遠感恩的心緬懷先祖、反而將祖先視為神祇來祭祀求財求福、拜龍、佛教、道教、儒教、新世紀運動、一貫道、摩門教、回教、共濟會(美申會)、耶和華見證人會、律法主義、宗教限制、宗派控制、壓抑以及宗教的靈。

我承認在我家族中一切參與或玩弄邪術能力以及一切黑暗勢力中隱藏的事。我瞭解一切超自然的能力和知識,只要不是從神而來的都是罪。

我承認在我家族中的任何內在誓言、宣言、錯誤的論斷或咒詛。

我承認在我的家族中父親們沒有以神的道教導孩童;母親們曾統治、操縱、控制或者輕視男人。

怡君 哲遠 仲原承認並且瞭解在我的家族及文化背景中不合神心意的態度與觀念:競爭、比較、欺騙、不信任、嫉妒、羨慕、失敗、挑剔、拒絕、排斥、健忘、輕浮、搶奪、貪婪、懶惰、說謊、物質主義、放縱肉體、被動、唯命是從、好表現、悲觀、貧窮、負債、困乏、種族歧視、懷疑、無價值的、不配、憂慮、自我犧牲、行為表現導向。

我承認在我家族中因罪所造成的一切遺傳的疾病及軟弱(說出疾病的名稱)...

父神,我在主耶穌的名裡來到你面前,為這些在我家族中的罪認罪。我現在將這一切繼承而來的軟弱及刑罰交給耶穌,讓祂為我擔當,祂是代我贖罪的羔羊;藉著祂的鞭傷以及祂在十架上裂開的身體,我將自己從這一切影響中釋放出來。謝謝主,我可以將一切的重擔卸給你,我領受我的自由。

我現在因著我的意志釋放我的祖先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我再也不會因我是如何而責怪他們。我也承認並擔當我在這方面的罪,尤其是那些會影響到我的配偶或孩子的...

我悔改並轉離這些罪,請求你饒恕並潔淨我,用主耶穌的寶血潔淨我。謝謝主耶穌潔淨我,求你醫治我、更新我並帶領我行走你的道路。阿們!

       

禱告筆記

11    這地方的人賢於帖撒羅尼迦的人,甘心領受這道,天天考查聖經,要曉得這道是與不是

耶穌3次勝過試探經文

也要繫在手上為記號,戴在額上為經文

聖靈按著我們讀經進度對我們說話

耶穌每日在殿裡教訓人,每夜出城在一座山,名叫橄欖山住宿。

壇上的火要在其上常常燒著,不可熄滅。祭司要每日早晨在上面燒柴,並要把燔祭擺在壇上,在其上燒平安祭牲的脂油

受洗後每天靈修時間讀經禱告敬拜主連於他

要渴慕讀神的話每天都有固定讀經進度

出於神的,必聽神的話;你們不聽,因為你們不是出於神

我們屬神的要聽神的話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要有團契屬靈長輩幫助

 

 

23    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五日。

24    神說:「地要生出活物來,各從其類;牲畜、昆蟲、野獸,各從其類。」事就這樣成了。

25    於是神造出野獸,各從其類;牲畜,各從其類;地上一切昆蟲,各從其類。神看著是好的。

26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27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28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29    神說:「看哪,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所結有核的果子全賜給你們作食物

創世記 2

2      到第七日,神造物的工已經完畢,就在第七日歇了他一切的工,安息了。

3      神賜福給第七日,定為聖日;因為在這日,神歇了他一切創造的工,就安息了。

4      創造天地的來歷,在耶和華神造天地的日子,乃是這樣,

5      野地還沒有草木,田間的菜蔬還沒有長起來;因為耶和華神還沒有降雨在地上,也沒有人耕地,

6      但有霧氣從地上騰,滋潤遍地。

7      耶和華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

8      耶和華神在東方的伊甸立了一個園子,把所造的人安置在那裡。

9      耶和華神使各樣的樹從地裡長出來,可以悅人的眼目,其上的果子好作食物。園子當中又有生命樹和分別善惡的樹。

創世記 1

7      神就造出空氣,將空氣以下的水、空氣以上的水分開了。事就這樣成了。

8      神稱空氣為「天」。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二日。

10    神稱旱地為「地」,稱水的聚處為「海」。神看著是好的。

 

 

 

禱告對我說話

是聖靈漠視相信神的話讀聖經幾行經文跳出來

於是耶穌開他們的心竅,使他們能明白聖經,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禱告就是明白聖靈喜歡開啟神的話啟示的靈

 

 設定

主題

背法

功能項目

00老爺爺

經若處百病不可不通

1經肉處百病不可不通

2月經若要處理不可不通

3痛經若要不可能不通

經」是路徑的意思,屬縱行的通道;「絡」則有網絡的意思,屬經脈的分支,多縱橫交錯循行全身

01鬼火

氣血運輸管道

人體是水

很生氣就開始運輸管道的人體是水

氣血運輸管道

人體是水

02嬰兒

行血氣陰陽

 

 

03靈山

人體活動基礎

 

 

04零食

從皮毛開始

 

 

05蓮霧

衛氣脈外抗外邪

 

 

06夜壺

頭為督楊之全

太陽在頭頂上

為督楊之全

 

07龐德

3陰胸

胸部有3處陰影

 

08淋巴

3陰腹胸

腳踢3下胸腹

 

09棺材

陽經前陽明行身前

太陽經過從你身體前方開始

督脈背法

1會陰<>

2<>長強

3<>

4 1<><<>

5<>素寥<>

6<>

7<誰在>齦交

督脈起於小腹內,下出會陰,向後至尾骶部的長強穴,沿脊柱上行,經項部至風府穴,進入腦內,屬腦,沿頭部正中線,上至巔頂的百會穴,經前額下行鼻柱至鼻尖的素寥穴,過人中,至上齒正中的齦交穴。

10衣領

少陽行測

少照到陽光是測身

 

11筷子12

太陽行身後陰

太陽照不到自然黑

 

12 1打蛋

12經脈

12<>

12買賣

12金脈

 

13雨傘

手太陰肺經

陰道經過肺

太陰被狗吠

手太硬吠

鎖太硬

 

14椅子

手陽明大腸經

太陽烤大腸

手癢

 

15鸚鵡

足陽明胃經

走酸用羊補胃

明山太陽

足養敬畏

太陽賽足補胃

經過胃太陽升起

竹曾經在胃裡

足癢

 

16女王頭

足太陰脾經

注音脾經

足太硬

 

17天平

手少陰心經

熟少硬心經

手太硬

 

18尾巴

手太陽小腸經

熟太陽

 

19救火車

足太陽膀胱經

 

 

20惡靈居

足少陰腎經

 

 

21小阿姨

手厥陰心包經

 

 

22黃金

手少陽3焦經

 

 

23阿桑

足少陽膽經

 

 

24耳屎

足厥陰肝經

 

 

25二胡

腑為陽

 

 

26河流

臟為陰

 

 

27耳機

3陽胃  膀胱

 

 

28惡霸

3陽大腸3焦小腸

 

 

29二舅

3陰肺 心包 

 

 

 

30跑車

3陰脾肝腎

 

 

31鱔魚                  

正經大河

 

 

32山河

經別支流

 

 

33星星

奇經8=水庫

存氣血供應

 

 

34扇子

督脈後正中線

調陽氣

 

 

35珊瑚

任脈前正中線

調陰氣

 

 

36沙漏

衝脈

 

 

37山雞

帶脈

 

 

38三八

陽蹺

 

 

39 3角飯糰

陰蹺脈

 

 

40士林香腸

陽維脈

 

 

41司儀

陰維脈

 

 

42俄羅斯

經脈=氣血大河

 

 

43時尚

經筋肌肉不可分

約束關節

 

 

44斯斯

生病外邪入侵

皮膚是最初狀態

 

 

45雞腿

經絡比喻

 

 

46卒仔

幹流經脈

 

 

47石器

支流經別

 

 

48甩子

決生死氣血

 

 

49四腳蛇

氣血充盈整體概念

 

 

50李連杰

氣血之原要健康

 

 

51勞工

水源腎氣之源

 

 

52鋪克牌

水庫埤容納氣血地方

 

 

53劍湖山

經絡通氣血才能利用

 

 

54武士

通則不痛 痛則不通

 

 

55火車

外部經若氣血運行

 

 

56頭髮

穴位按摩疏通

 

 

57大砲

對臟腑氣血有幫助

 

 

58烏龜

經絡老化不通 不運動

 

 

595角大廈

經絡氣血運行怕冷

 

 

60榴槤

穴位按摩疏通

 

 

61老鷹

拍打避開臟器

 

 

62牛耳

腰腎

 

 

63硫酸

復胃

 

 

64新聞

 

 

65算盤

 心肺

 

 

66流流球

脅助部肝

 

 

67漏氣輪胎

經絡關鍵線

 

 

68劉邦

穴位關鍵點

 

 

69琉球

按摩推法3~5

 

 

70麒麟

手掌單向直線推法

 

 

71奇異果

輕柔止痛

 

 

72企鵝

重推疏通經絡

 

 

73猴子

加速淋巴回流

 

 

74安全帽

柔法做圓的動作

 

 

75積木

加速新陳代謝

 

 

76騎樓

柔捏法邊轉邊捏

 

 

77巧顆粒

消除疲勞

 

 

79錢包

按法 輕到重

 

 

80氣球

放鬆經絡 消除疲勞

止痛

 

 

81巴黎

拍法手掌

 

 

82百蟻

血液循環消除疲勞

 

 

83百合花

12條正經任督是人生命線

 

 

84傷疤

全身經絡臟腑器官

 

 

85巴士

14條經絡暢通氣血

 

 

86白虎

腎氣血之源

 

 

87芭樂

3條陽經

 

 

88白癡

大腸 小腸 3

 膀胱 

 

 

89拉巴

3條陰經

 

 

90斑鳩

肺經 心經 心包經 到手指

 

 

91蔡依林

脾經 腎經 肝經 到腳

 

 

92救生衣

面部縮影

 

 

93酒盒

額頭 大腦 頸部

 

 

94 93軍人節

眉眼中間 心肺

 

 

95 95無鉛汽油

鼻中 肝膽

 

 

96果汁

鼻頭脾胃

 

 

97蝴蝶

鼻子2 大小腸

 

 

98香港腳

唇角外2腮部生殖器

 

 

99酒吧

肚腹足3

 

 

100領結

腰背委中求                                                                                                                                                                                                                                                                                                                                         

 

 

 

3位轉碼法

0鈴聲

頭頸列缺穴

 

 

1

面口合谷穴

 

 

2 2個人

心胸內關穴

 

 

3麥當勞

小腹3陰交

 

 

4

痠痛阿是穴

 

 

5

急救人中穴

 

 

6

面色 暗色 

肌膚深層循環障礙

 

 

7

14經脈

 

 

8

督脈

 

 

9

任脈

 

 

 

00老爺爺0鈴聲

膀胱經

 

 

01鬼火1

膽經

 

 

02嬰兒2 2個人

胃經

 

 

03靈山3麥當勞

大腸經

 

 

04零食4

小腸經

 

 

05蓮霧5

3焦經

 

 

06夜壺6

肝經

 

 

07龐德7

都參與面部皮膚新陳代謝的管理

 

 

08淋巴8

通經活絡供營養

 

 

09棺材9

皮膚細胞缺營養

 

 

10衣領1

乾燥 粗糙 皺紋 色斑

 

 

11筷子

運輸通路通經出現阻礙

 

 

12 1打蛋1

調臟腑緩衰老

 

 

13雨傘1

皮膚臟腑在外表現

 

 

14椅子1

出痧清體內環境淨化血液

 

 

15鸚鵡1

暢通皮膚細胞影養通路

 

 

16女王頭1

 

 

17天平1

大拇指 脾經

 

 

118尾巴

食指 肝經

 

 

119救火車

無指 胃經

 

 

120惡靈居

名指 膽經

 

 

 

小指 膀胱經

 

 

 

 

 

 

大拇指 肺經

 

 

 

食指 大腸經

 

 

 

無指 心包經

 

 

 

名指 小腸經

 

 

 

小指 3焦經

 

 

 

瀉速度快壓力大

 

 

 

補慢壓力小

 

 

 

壓力中平補平瀉

 

 

 

眼睛保健

 

 

 

魚腰穴

 

 

 

絲竹空壓力

 

 

 

睛明穴

 

 

 

瞳子穴

 

 

 

太陽穴 印堂

 

 

 

清神醒腦

 

 

 

人中 承漿

 

 

 

婦科疾病

 

 

 

面色紅潤光澤

 

 

 

臟腑健康

 

 

 

先調氣血不足

 

 

 

面色診斷

 

 

 

 

 

 

 

面白少光澤 氣虛 貧血肺功能不好

 

 

 

 

 

 

 

面白淡黃無光澤

脾虛 胃寒 腸胃功能差

 

 

 

 心臟

 

 

 

面暗紅高血壓 高血指

 

 

 

 

 

 

 

面色青暗少光澤

肝解毒功能降

脾失調

 

 

 

 

 

 

 

腎虛排毒功能弱便秘 吸菸 免疫功能不好

 

 

 

井穴手足末端

 

 

 

水的源頭

 

 

 

解讀工廠

 

 

 

肝排毒 藏血

 

 

 

皮膚肝決定

 

 

 

睡不好影響血運行

 

 

 

腎膀胱青春加油站

 

 

 

腎生長發育 排水代謝

 

 

 

腎決定膚質 頭髮

 聰慧 

 

 

 

心輸送動站

 

 

 

心血運行營養到全身

 

 

 

皮膚營養臟腑管理

 

 

 

肺功能氣

 

 

 

毛孔出大肺決定

 

 

 

  腸營養加工廠

 

 

 

脾消化運化統血

 

 

 

大小腸消化食物

 

 

 

天星12

 

 

 

3

 

 

 

胸腹痛瀉 膝痠

 

 

 

內庭

 

 

 

牙痛

 

 

 

曲池

 

 

 

吋痛 半身不遂 上肢癱瘓熱病

 

 

 

合股

 

 

 

頭面痛  

鼻出血

 

 

 

委中

 

 

 

腰腿痛

 

 

 

承山

 

 

 

腰背痛 大便難

腿痛

 

 

 

太衝

 

 

 

咽痛 腳氣 及慢性驚風

 

 

 

崑侖

 

 

 

頭痛 腰痛 暴咳喘 足腫痛

 

 

 

環跳

 

 

 

半身不遂 腰腿痛

 

 

 

陽陵泉

 

 

 

腰背痛

 

 

 

通里

 

 

 

聲啞 心煩4肢重

咽痛 頭面紅腫

 

 

 

列缺

 

 

 

偏頭痛 半身不遂

 

 

 

12原穴

 

 

 

肺經  太淵穴

 

 

 

心經 神門穴

 

 

 

心包經 大陵穴

 

 

 

大腸經 合谷穴

 

 

 

小腸經 腕骨穴

 

 

 

3焦經 陽池穴

 

 

 

脾經 太白穴

 

 

 

腎精 太溪穴

 

 

 

胃經 衝陽穴

 

 

 

膀胱經 京骨穴

 

 

 

膽經 丘墟穴

 

 

 

人們常說『吃虧是福』,然而有人感到,自己工作中吃了不少虧,並沒有得到什麼好處,於是動搖了『吃虧是福』的信念。人活在這個社會中,難免會碰到不公平的待遇,基督徒也不是活在真空的世界,照樣會碰到不公正、不平等的事情。『吃虧』是一種信心的操練,不僅僅是為了得福,乃是為著討神的喜悅,為主做見證。這個時代呼喚基督徒要活出盡心竭力、順服謙卑的職業精神。

「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因為經上記著:“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羅馬書1219

「軟弱」到底是什麼?

基督徒常常說自己「軟弱」,連保羅這麼強的人都承認自己「軟弱」,如果不是基督徒,看到「軟弱」還以為是某種傳染病呢?

說也奇怪,基督徒對「軟弱」的看法似乎有某種默契,可是卻又未必說得出所以然。

其實「軟弱」一點兒也不抽象,下列情況就是很明線的軟弱啦…

1. 知道該堅持卻無法堅持

2. 知道該放手卻放不下手

3. 知道該等候卻心急如焚

4. 知道該忍耐卻不斷抱怨

5. 知道該禱告卻不情不願

6. 知道該檢討卻責怪他人

7. 知道該感恩卻滿腹委屈

8. 知道該道歉卻發不下臉

9. 知道該面對卻自我欺騙

10. 知道該決定卻猶豫不決

這還只是隨便列出「知易行難」的部分,還有很多「軟弱」是自己的盲點,是讓別人痛苦卻自己沒察覺的主觀與固執,所以;是不是每個人都有軟弱?

「軟弱」就是承認「人不完美」,是了解自己天性的某些限制,也看清自己成長受到的影響,一個承認軟弱的人就是看透人性,倚靠上帝。

軟弱怎麼辦?聖經說「神的恩典夠我們用」,不要硬拗,就是來到神面前放下內心的驕傲,多讀聖經來校正自己言行並聽從聖靈在內心的指教。

軟弱不可恥,不承認軟弱才麻煩呢!

拯救世界的才能

帖前13 神我們的父面前,不住地記念你們因信心所作的工夫,因愛心所受的勞苦,因盼望我們主耶穌基督所存的忍耐。

“我在憂慮什麼呢?我又為了什麼而感恩呢?”許多人都陷在毫無價值的憂慮中卻忽視了對生活的感恩。但只要我們單純地恢復感恩,我們的生活就會大相徑庭。大衛向 神獻上感恩,並作了卓越的告白—“耶和華是我的牧者,祂必引導我。”保羅也一樣,因著對救恩的感謝,即使為福音遭遇苦難,也向 神獻上感恩時, 神會興起怎樣的作工呢?

1、必定會臨到的

當我們恢復了真感恩,聖父 神會在我們的生活中悄無聲息地藉著話語作工(來412);聖子耶穌會作為人生所有問題的解決者開始作工(約1930);聖靈會引導我們作基督的見證直到地極(徒18)。這是 神賜予我們的祝福。當我們帶著 神所賜的才能,享受 神賜予的祝福,向著 神預備的未來挑戰時,就能享受拯救時代的祝福。

2、不要受騙的理由

即便我們帶著 神賜的才能向未來挑戰,也很容易會被眼前的世界、事件以及自己的現實問題欺騙。因此我們需要仰望眼所不能見的屬靈事實。因為全能的父 神應許與我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20),故此我們應當為了 神的國降臨(徒13)而專注禱告和禮拜,以保持與神相通。我們要確信世上的一切都不能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羅831-39)。

3、絕不可放棄的理由

神的福音是無人可擋的, 神的話語是世上的一切都不能使之廢除的。而持定 神應許的人,他們的人生必會迎來應允的日子。相信這一事實的 神兒女絕對不可以自暴自棄。 神必定會在我們的信心之上作工。我們的勞苦是蒙 神大愛之人的勞苦,我們的等待是對 神賜予的大盼望的等待(帖前13)。

 

禱告

魔鬼試探不會止於1次還有第2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

耶穌對他說:「經上又記著說:『不可試探主你的神。』

只要相信就會得著心懷2易無法得到

因為,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

沒聖靈膏抹就不會產生實質信心

每個意念腦袋跳出聖經畫都靠聖靈分辨

親愛的弟兄啊,一切的靈,你們不可都信,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

撒旦並未死心

魔鬼又帶他上了一座最高的山,將世上的萬國與萬國的榮華都指給他看

對他說:「你若俯伏拜我,我就把這一切都賜給你

耶穌說:「撒但(撒但就是抵擋的意思,乃魔鬼的別名),退去吧!因為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他

 

 你午睡了沒?】
一天下午,客人到幼稚園參觀。
他問一個小弟弟「小弟弟,你午睡了沒??
小弟弟搖搖頭回答他:「我過了年才四歲,還沒五歲!一隻可敬的青蛙
從前有一個故事是這樣說的:有一群青蛙在比賽誰能爬上最高的鐵塔,比賽開始了,一大群的青蛙看著那高大的鐵塔議論紛紛:「這太難了!我們絕對爬不到塔頂的……」、「塔太高了!我們不可能成功……!」聽到這裡,有些青蛙便放棄了。
看著那些仍然繼續爬的青蛙,大家又繼續說:「這太難了!沒有誰能爬上塔頂的……」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越來越多的青蛙退出了比賽。
但有一隻卻越爬越高,最後當其他的青蛙都無法再前進的時候,牠卻成為唯一到達頂點的選手。 
其他的青蛙都想知道,牠是怎麼做到的?於是便跑上前去詢問,才發現原來牠是個聾子!
朋友,你知道這個故事告訴你什麼嗎?是的,嘴巴是別人的,但人生卻是自己的! 
雖然我們不必做個真正的聾子,但卻要永遠充滿希望、樂觀和積極,不要只聽那些消極、悲觀的話,因為他們只會潑別人的冷水,澆熄你的毅力。要將充滿力量的話,時時記在心裡,因為這將影響你往後的一生。
嘴巴長在別人嘴上,但自己卻要走屬於自己的道路。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裡,即便是遭受旁人無情的冷落、批評、否定,甚至排擠,也不能表示你就必須哀聲歎氣、自怨自悲,唯一能否定你的人,只有你自己!
生命因為珍惜而可貴; 
生活因為學習而豐富!

(李嘉誠)教五年內買車買房——理財篇,轉載瘋了!
假設你的月收入只有2000元,你也可以過得很好。我幫你把錢分成五份。
第一份600元,第二份400元,第三份300元,第四份200元,第五份500元。
第一份,用來做生活費。這麼少的生活費,每天只能夠分到十幾元。早餐一份煮米絲,一個雞蛋,一杯豆漿。中餐一份快餐,一個水果。晚餐自己開個小竈,煮點飯,加倆菜,睡前一杯奶。這樣一月的夥食大概是500-600。不過,如果你還年輕,身體暫時還沒有太多問題,這樣的食譜,夠你數年內不會有健康問題。
第二份,用來交朋友,擴大你的人際圈。這就寬裕了。你的電話費可以用掉100元。每個月可以請客兩次,每次150元。請誰呢?記住,請比你有思想的人,比你更有錢的人,和你需要感激的人。
每個月,堅持請客,一年下來,你的朋友圈應該已經為你產生價值了,你的聲望、影響力、附加價值正在提升,形象又好,又大方。
第三份,用來學習。每個月可以有50—100元用來買書。錢不多,買的書就要認真閱讀,學會學了就用的精神。每一本書,看完後,就把它變成自己的語言講給別人聽,與人分享可以提高你的信譽度,並且,提升親和力。另外的200元存起來,每一個月參加一次培訓。從不間斷。等收入高一些了,或者有額外的積蓄,就參加更高級的培訓。參加好的培訓,既可以免費結交誌同道合的朋友,又可以學習平時難以領悟的道理。
第四份,用於旅遊,一年獎勵自己旅遊至少一次。生命的成長來自不斷地歷練。參加那種自由行的旅遊,住進青年旅社,地球其實並不大,每年都出門,幾年下來,就可以把紅旗插到地圖上,許多美好的回憶,成為生命的動力,更加有熱情和能量,去投入工作。
第五份,用來投資。先存起來,也可以用來做進貨的本錢,小本生意很安全,去批發點產品來賣,虧了反正也不多,賺呢,既賺了金錢,又賺了自信和膽量,還賺來做事情的閱歷。賺的錢多了,就可以開始購買長期的投資計劃,使自己提早獲得一份長久的保障,保證自己和家人在將來,不論發生什麼事情,都有一份充足的資金來照顧,生活品質不會下降。
好了,這樣熬了一年,第二年如果你還在拿2000元的收入,那就是你的不是了,這麼不長進,活著也夠丟臉的,看看有什麼品牌的豆腐比較硬,買一點來,用頭去撞吧。
月收入在3000元以下的,一定要兼職賺錢,不要窮,還很有個性,挑三揀四的,這個不願意做,那個沒有興趣。收入不高,一定要非常勤奮,盡量去找跟銷售有關的工作,銷售等。這就是很不錯的兼職工作,既可以認識很多有價值的人,又可以鍛煉自己的信息收集能力和營銷技巧。
衣服啊,鞋子啊,這一年你是得盡量少買了。最好全部通過你的兼職賺的錢去買。當作獎勵自己的一種方式。
額外多賺錢的時候,記得買個禮物給你的愛人,謝謝他/她支持你的財務計劃。很坦誠地告訴他/她,為何你那麼勤儉,告訴他/她你的夢想和努力的方向。
到處都有需要幫助的生意人,兼職幫他們做點事情,去磨練自己的意誌、口才、和工作能力吧,加上你的理財技巧,第二年,你的收入至少要增加到5000元。最低也應該是3000元,否則你收入的成長還趕不上通貨膨脹呢。
無論你的收入是多少,記得分成五份。增加對身體的投資,讓身體始終好用,增加對社交的投資,擴大你的人脈,增加對學習的投資,加強你的自信,增加對旅遊的投資,擴大你的見聞,增加對未來的投資,增加你的收益。
保持這種平衡,逐漸你就會開始有大量的盈余。這是一個良性循環的人生計劃。身體將越來越好,得到更多的營養和照顧。朋友會越來越多,存儲許多有價值的人脈關系,同時,你也有條件參加那些非常高端的培訓,使自己各方面的羽翼豐滿,思維寬闊,格局廣大,性格和諧。而你,也就能夠逐漸實現自己的各種夢想,購買自己的需要的房子、車子,並且給未來的孩子準備一筆充足的教育基金。
人生是可以設計的,生涯是可以規劃的,幸福是可以準備的。現在就可以開始。在你窮的時候,要少在家裏,多在外面。在你富有的時候,要多在家裏,少在外面。這就是生活的藝術。窮得時候,錢要花給別人,富的時候,錢要花給自己。很多人,都做顛倒了。
窮得時候,不要計較,對別人要好。富的時候,要學會讓別人對自己好。自己對自己更好。窮要把自己貢獻出去,盡量讓別人利用。富,要把自己收藏好,小心別讓別人隨便利用。這些奇妙的生活方式,是很少人能夠明白的。
窮的時候,花錢給別人看。富的時候,花錢給自己享受。窮的時候一定要大方,富的時候,就不要擺闊了。生命已經恢復了簡單,已經回到了寧靜。
年輕不是過錯,貧窮無需害怕。懂得培養自己,懂得什麼是貴重物品,懂得該投資什麼,懂得該在哪裏節約,這是整個過程的關鍵。別亂買衣服,少買一點,但是可以買幾件很有品味的。少在外面吃飯,要吃就請客,要請,就請比自己更有夢想的、更有思想、更努力的人。
一旦生活需要的錢已經夠了,最大的花費,就是用你的收入,完成你的夢想,去放開你的翅膀大膽地做夢,去讓生命經歷不一樣的旅程。
經典語錄
哈佛有一個著名的理論:人的差別在於業余時間,而一個人的命運決定於晚上8點到10點之間。每晚抽出2個小時的時間用來閱讀、進修、思考或參加有意的演講、討論,你會發現,你的人生正在發生改變,堅持數年之後,成功會向你招手。
經典語錄:
無論你的收入是多少,記得分成五份進行規劃投資:增加對身體的投資,讓身體始終好用;增加對社交的投資,擴大你的人脈;增加對學習的投資,加強你的自信,增加對旅遊的投資,擴大你的見聞;增加對未來的投資,增加你的收益。好好規劃落實,你會發現你的人生逐步會有大量盈余。
經典語錄:
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有些人說不出哪裏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獲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經典語錄:
被人誤解的時候能微微的一笑,這是一種素養;受委屈的時候能坦然的一笑,這是一種大度;吃虧的時候能開心的一笑,這是一種豁達;無奈的時候能達觀的一笑,這是一種境界;危難的時候能泰然一笑,這是一種大氣;被輕蔑的時候能平靜的一笑,這是一種自信;失戀的時候能輕輕的一笑,這是一種灑脫。
~轉貼來自范凱倫~

結果不好原因1開始就出問題了 要先確定你要什麼+方法

聊天很愉快代表不是話不投機半句多

交往都是表現出最好1面婚後要包容

常常感恩 時時喜樂這是很好的習慣 凡事往好的一面去想

珍惜自己所擁有的要做到不容易 所以你做的很好

那是不是該改變一下?

從打拌開始吧

沒有女生喜歡宅樣

還要不要一直要跟人家玩

這樣女生會覺得你很輕浮

不會覺得你有趣

我們是知道你本來就這樣

但是外面的人不知道,只會被嚇到而已

 單身的原因

1. 人太好

2. 言語不成熟

3. 逃避承諾

4. 看太多A

5. 太懶惰,缺乏目標

6. 過度進取

7. 太沉悶

8. 毛手毛腳

9. 太膚淺

10. 太害羞

 改善你的經濟條件OR未來的前途,不過一切都是要靠自己努力

 優秀的人都會失敗何況是凡人

用念的+寫得看看

國父革命10次才成功

方法不對需要天時地利人和

有些人年紀60歲方法對所以記住跟成功

 換環境+改個性

可以用壓力表看壓力有多大

 看心理醫生

國父革命10次才成功


目標整理

 

敏性鼻炎迎香穴

申脈穴預防流感+免疫力

中晚穴胃火+肺火大過敏性鼻炎

中府高血壓

 

失眠 烟侯痛 照海穴

壇中穴心包經

漏谷穴

 

地機穴糖尿病

 

頭上到下90度頸病

 

左肩發炎心慌氣短 條口穴 絕骨穴

急性扭傷至陰穴

頭痛風池至陰

 

 

選擇1個可以增強信念的圖畫+語言 正面或是負面的影響來提醒自己

 

 

委中委楊腰痛

 

 

 

承山穴順逆時針60 戳熱拍打放收鬆 抽筋

 

 

極權穴 胸悶 氣短 心悸

 

 

 

 

 

腹部 胸痛 胃痛 氣血  公孫穴

合陽 承筋 承山 腹痛

皺紋美容手搓熱敷臉按摩

 

靈台 致陽 胃心痛

 

 

中脘穴胃

 

河谷太沖中風效果好

精明穴致陰穴腰痠背痛

 

公孫 痛經    胸腹

失眠手放在關元穴聽自己呼吸 左疊右手從胸口往下到肚臍下失眠

列缺穴 頭痛落怎

百會 肩井

 

外關耳鳴 急性腰扭傷 聽力降

內關暈車 心情 腹瀉 心臟病 美容 補氣血

臨泣穴   中風 濕氣 口苦

判斷腎虛成山 天柱 風池

 

 改善人際關係有很多種

多問 多聽 多看

我可以跟妳認識嗎?」用一個很大方、很有誠意的語氣去試,我相信至少有一半的女生會繼續跟你聊下去。重點是你敢不敢嘗試罷了。

謙卑

婉轉─ 說話婉轉比較不會傷人

自己要更暸解自我價值

4.有禮貌(.謝謝.對不起掛在嘴邊)

3.不要口出惡言

自信肯學 微笑主動幫忙 外貌化妝 內在談吐

培養特質 積極 耐心 EQ堅持 樂觀 感恩

2.隨時面帶微笑不自大

懂得在某些場合、地點選擇適合說的話 很重要

1.主動幫忙同學要誠心誠意,使他人能安心親近體恤別人更為重要! 太自我容易使人厭惡

要求自己隨時注意別人的優點

不自卑亂傳謠言 來破壞他人的人際關係或是太八卦

 交朋友以誠信相待才是交友的根本(如果是真心要交友)

參加社團(認識朋友)

友善─ 感覺比較好結交為朋友

每天練習對人微笑

最重要的就是改成外向

多看報紙、雜誌(這是很重要的聊天話題來源)

和善感覺比較好溝通

有話題聊天

練習才藝,才藝多,朋友也會比較多,例如跳舞、變魔術

培養興趣,如登山、下棋、唱歌

 

目前沒辦法道背+過目不忘 精神太差

1秒就要會被+到背+講到+他人1聽就懂

做這些要幹嘛?

聖經閱讀=讀閱經聖

努力這個要幹嘛?

 

 

好累喔

心情亂糟糟?有辦法大聲念聖經嗎?

課程有來沒看價格資訊就報名

2個預約也是不看價格地點亂預約書籍

有時很亂的時候!反而先不要去做任何事

我已後每天都要對我很可怕?

好幾天沒睡了太可怕ㄌ

許哲遠好可怕為什麼神突然變這麼可怕了

我不要每天哭哭啼啼生活好可怕烏烏耶蘇嚇人

我已後每天都要對我很可怕?

幹嘛突然給人家很可怕的拉

提摩太後書1:7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我現在在開始練習1秒過目不忘7個字開始

7各自過目不忘 很容易吧

一秒那是最簡單的迴路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