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

富啊怡君者遠不點碩雯林文

要在齊舞有信心在國度上愛人如己 聖靈諷刺下來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你已經聽見,現在要看見這一切;你不說明嗎?從今以後,我將新事,就是你所不知道的隱密事指示你

在合一謙卑預言中有醫治聽到你的聲音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你要在國度上供應智慧創意在感情生活中

        你已經聽見,現在要看見這一切;你不說明嗎?從今以後,我將新事,就是你所不知道的隱密事指示你

都在基督裡樂樂平安喜樂在感情生活中聖靈充滿恩高因你心意加增

在讚美中大能有你榮耀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因為這國度是你的

        你已經聽見,現在要看見這一切;你不說明嗎?從今以後,我將新事,就是你所不知道的隱密事指示你

生命中的紅海分開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