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的心將我安置在我尊長的車中。(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7. 試著站在對手的角度思考。

回來,回來,書拉密女;你回來,你回來,使我們得觀看你。(新娘)你們為何要觀看書拉密女,像觀看瑪哈念跳舞的呢?

孩子求異夢恩賜

王女啊,你的腳在鞋中何其美好!你的大腿圓潤,好像美玉,是巧匠的手做成的。

對於發生的事情,遇到的人,想像:

你的肚臍如圓杯,不缺調和的酒;你的腰如一堆麥子,周圍有百合花。

父啊你要大澆灌恩典、

你的兩乳好像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舉例來說,使用產品的人,在生活中的各種情境,感受及想法是什麼?

你的頸項如象牙臺;你的眼目像希實本、巴特拉併門旁的水池;你的鼻子彷彿朝大馬色的利巴嫩塔。

新美怡君要你有應証

你的頭在你身上好像迦密山;你頭上的髮是紫黑色;王的心因這下垂的髮綹繫住了。

對我們採取批判態度的人,能夠給予我們客觀、嚴格的意見及評價。

我所愛的,你何其美好!何其可悅,使人歡暢喜樂!

父啊檢查自己恩典謙卑

你的身量好像棕樹;你的兩乳如同其上的果子,纍纍下垂。

孩子要寫下見證藝能恩典

我說:我要上這棕樹,抓住枝子。願你的兩乳好像葡萄纍纍下垂,你鼻子的氣味香如蘋果;

早睡早起、吃六分飽、維持健康,以便讓大腦處於最佳狀態。

你的口如上好的酒。(新娘)女子說:為我的良人下咽舒暢,流入睡覺人的嘴中。

父啊領受東方閃電悔改

我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

9. 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我的良人,來吧!你我可以往田間去;你我可以在村莊住宿。

8. 透過觀察鍛練想像力。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石榴放蕊沒有;我在那裡要將我的愛情給你。

國度供應有管道

風茄放香,在我們的門內有各樣新陳佳美的果子;我的良人,這都是我為你存留的。

君王式的大祭司,然後我們能夠經歷超自然的榮光照耀,進入到天上的寶座前。

「我所陳明在你面前的這一切咒詛都臨到你身上;你在耶和華你神追趕你到的萬國中必心裡追念祝福的話;

在你同在中有活水

你和你的子孫若盡心盡性歸向耶和華你的神,照著我今日一切所吩咐的聽從他的話;

父啊祭壇中聖靈有工作

那時,耶和華你的神必憐恤你,救回你這被擄的子民;耶和華你的神要回轉過來,從分散你到的萬民中將你招聚回來。

孩子求信心給怡君

你被趕散的人,就是在天涯的,耶和華你的神也必從那裡將你招聚回來。

特惠奉獻ㄐ5

耶和華你的神必領你進入你列祖所得的地,使你可以得著;又必善待你,使你的人數比你列祖眾多。

祭拜讚美中有誠實既受榮耀他父啊免瑞個將事物

耶和華你神必將你心裡和你後裔心裡的污穢除掉,好叫你盡心盡性愛耶和華你的神,使你可以存活。

父啊在神秘前中自由

耶和華你的神必將這一切咒詛加在你仇敵和恨惡你、逼迫你的人身上。

一致釋放財務

你必歸回,聽從耶和華的話,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

孩子求恩典啟示裡面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謹守這律法書上所寫的誡命律例,又盡心盡性歸向耶和華你的神,他必使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並你身所生的,牲畜所下的,地土所產的都綽綽有餘;因為耶和華必再喜悅你,降福與你,像從前喜悅你列祖一樣。

活過來了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誡命不是你難行的,也不是離你遠的;

父啊生命要更新

不是在天上,使你說:『誰替我們上天取下來,使我們聽見可以遵行呢?』

我的神啊神方法有簡單

也不是在海外,使你說:『誰替我們過海取了來,使我們聽見可以遵行呢?』

敬拜驚奇中有恩典

這話卻離你甚近,就在你口中,在你心裡,使你可以遵行。

父啊神要做大事

「看哪,我今日將生與福,死與禍,陳明在你面前。

孩子要不打斷聖靈工作

吩咐你愛耶和華你的神,遵行他的道,謹守他的誡命、律例、典章,使你可以存活,人數增多,耶和華你神就必在你所要進去得為業的地上賜福與你。

孩子求智慧神的愛感動代導童工

倘若你心裡偏離,不肯聽從,卻被勾引去敬拜事奉別神,

更新思想態度要改變

我今日明明告訴你們,你們必要滅亡;在你過約但河、進去得為業的地上,你的日子必不長久。

神德齡是活潑的

我今日呼天喚地向你作見證;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揀選生命,使你和你的後裔都得存活;

孩子求恩典容樣智慧

且愛耶和華你的神,聽從他的話,專靠他;因為他是你的生命,你的日子長久也在乎他。這樣,你就可以在耶和華向你列祖亞伯拉罕、以撒、雅各起誓應許所賜的地上居住。」

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