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

石柳伽美果子味道甜美鳳仙花拿達樹生命中工作

拿搭番紅花服侍不同恩典個樣乳香禱告是工沒藥沈香十字架死 一切上等果品服侍恩典分次給其他人

感謝神!常帥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

因為我們在神面前,無論在得救的人身上或滅亡的人身上,都有基督馨香之氣。

在這等人,就作了死的香氣叫他死;在那等人,就作了活的香氣叫他活。這事誰能當得起呢?

水是滋潤內在生命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因為,你們必如葉子枯乾的橡樹,好像無水澆灌的園子。

婦人說:「先生,請把這水賜給我,叫我不渴,也不用來這麼遠打水。」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一個剛硬心無水枯乾

附中流水活水江河

泉水供應來源基督內助

園恩膏帶給許多人 井蓄水與神同行供應來源

溪水湧流江河水能力流露聖靈高處供應水

西門看見使徒按手,便有聖靈賜下,就拿錢給使徒,

富啊孩子求這恩典孩子知道這是你的心意上要在生活上給出去別人的恩典

因為我們在神面前,無論在得救的人身上或滅亡的人身上,都有基督馨香之氣。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