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日記

看張茂鬆講到書很熱

剪髮謙卑學習媽要出門我問要去哪我聽成狗被媽罵 小小控告零再抵擋

奉獻58

師母要我為教會禁食禱告有順服

毒品 藝術

工作錯修改尺寸還是一樣被打敗

進食有征戰許多螞蟻媽叫我吃飯 恩典是媽用巴拉 由林偉傳許多菜

爸說突然許多工作因為我奉獻3000與禁食禱告

報紙 毒品 媽罵我聞香我聽成其他東西

為馬音九林志林禱告

睇工作問我預言神說以薩雅書 我拒絕而且在剪頭髮 被說你不愛他嗎

陳琪暮師太平勝教會禱告

看張牧師的自傳恩高看到一半一直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