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屬我,我也屬他;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孩子求恩賜國度有美好恩賜記好孩子要讚美你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棵鳳仙花,在隱基底葡萄園中。(新郎)

 

敬拜你生命喜享受神

良人屬我,我也屬他;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耶穌有怡君生命西順耶穌產業

       

我的良人下入自己園中,到香花畦,在園內牧放群羊,採百合花。

孩子求恩典台灣是你的百合花你招句子民身變成熟

我屬我的良人,我的良人也屬我;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餵養脫離惡者天賦心腹是耶穌

我的佳偶啊,你美麗如得撒,秀美如耶路撒冷,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

你帶領怡君是做的一切靈命生活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

怡君是你的產業孩子求恩典神的麵生活神的是生活

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一樣重要你的手勢怡君孩子求親密同行生命

你的牙齒如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禱告要認識你辨別力

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降肉,像雨在他們當中,多如塵土,又降飛鳥,多如海沙,

迴轉木人士檯

落在他們的營中,在他們住處的四面。

禱告生活愛的生活用售榜抱你

他們吃了,而且飽足;這樣就隨了他們所欲的。

法國中心你看顧

他將他們所求的賜給他們,卻使他們的心靈軟弱。

全新愛神單純愛神服飾生活

同蒙天召的聖潔弟兄啊,你們應當思想我們所認為使者、為大祭司的耶穌。

你的高郵除去檯最孩子禱告靈交通新專心謙卑姑萍的心

他為那設立他的盡忠,如同摩西在神的全家盡忠一樣。

你喜歡的信託因你喜歡同在愛的憑據

他比摩西算是更配多得榮耀,好像建造房屋的比房屋更尊榮;

要救恩禱告是神兔靈心中運行的愛

因為房屋都必有人建造,但建造萬物的就是神。

讚美高舉神

摩西為僕人,在神的全家誠然盡忠,為要證明將來必傳說的事。

踢線恩斯眼光有親密關係

但基督為兒子,治理神的家;我們若將可誇的盼望和膽量堅持到底,便是他的家了。

孩子教導禱告更深關係

聖靈有話說:你們今日若聽他的話,

孩子求恩典神兒女身份生命改變

就不可硬著心,像在曠野惹他發怒、試探他的時候一樣。

5重執事需要你

在那裡,你們的祖宗試我探我,並且觀看我的作為有四十年之久。

聖靈爆發

所以,我厭煩那世代的人,說:他們心裡常常迷糊,竟不曉得我的作為!

遺產歲需要你

我就在怒中起誓說;他們斷不可進入我的安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