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愛多美需要你的恩典救恩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

物理治療需要突破

要叫你施捨的事行在暗中。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有古卷:必在明處報答你)。」

梁瓊月怡君你帶領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孩子求恩典佛教悔改

所以,你們要自卑,服在神大能的手下,到了時候他必叫你們升高。

雅軒文軒怡君需要你的憐憫

耶穌說:「不要禁止他;因為不敵擋你們的,就是幫助你們的。」

台灣認罪悔改儘是醫治

以後我不再和你們多說話,因為這世界的王將到。他在我裡面是毫無所有;

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

媽媽手消失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孩子需要但以理智慧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亦能默想給了怡君

「你知道我父親大衛因四圍的爭戰,不能為耶和華他神的名建殿,直等到耶和華使仇敵都服在他腳下。

孩子球技談復興

現在耶和華我的神使我四圍平安,沒有仇敵,沒有災禍。

北屯幾期教會行道會

我定意要為耶和華我神的名建殿,是照耶和華應許我父親大衛的話說:『我必使你兒子接續你坐你的位,他必為我的名建殿。』

聖靈高抹婚姻

所以求你吩咐你的僕人在利巴嫩為我砍伐香柏木,我的僕人也必幫助他們,我必照你所定的,給你僕人的工價;因為你知道,在我們中間沒有人像西頓人善於砍伐樹木所羅門王一切的飲器都是金子的。

子彥怡君需要你的恩典

利巴嫩林宮裡的一切器皿都是精金的。

孩子求同性戀悔改

所羅門年間,銀子算不了什麼。

孩子求恩典屬靈肥胖出去

王在耶路撒冷使金銀多如石頭,香柏木多如高原的桑樹。

孩子求渴慕禱告項目更新

「以色列啊,你要聽!耶和華我們神是獨一的主。

以上禱告奉著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