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盡心、盡性、盡力愛耶和華你的神。

智慧治理國家以色列進入神國

有一個文士來,聽見他們辯論,曉得耶穌回答的好,就問他說:「誡命中那是第一要緊的呢?」

孩子求智慧有見證渴望你的亦能得起事

耶穌回答說:「第一要緊的就是說:『以色列啊,你要聽,主我們神是獨一的主。

遵守他的法度、一心尋求他的,這人便為有福!

怡君活在富硒中

這人不做非義的事,但遵行他的道。

突破中祭拜經歷你

耶和華啊,你曾將你的訓詞吩咐我們,為要我們殷勤遵守。

在信的人凡是燈能奧秘只是榮耀神能做到一切

但願我行事堅定,得以遵守你的律例。

怡君要做大夢足夢這有神話與超自然啟示

我看重你的一切命令,就不至於羞愧。

以上禱告奉名阿們

你顯明超自然法則神法則有應許友聯圖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又深信自己是給瞎子領路的,是黑暗中人的光,

你是喜樂力量

是蠢笨人的師傅,是小孩子的先生,在律法上有知識和真理的模範。

家族家庭成國家聖殿都是你來創造

你既是教導別人,還不教導自己嗎?你講說人不可偷竊,自己還偷竊嗎?

你釋放世界祝福豐盛

你說人不可姦淫,自己還姦淫嗎?你厭惡偶像,自己還偷竊廟中之物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指著律法誇口,自己倒犯律法,玷辱神麼?

孩子求恩典活出神機富啊一起追夢

神的名在外邦人中,因你們受了褻瀆,正如經上所記的。

融尚加絨天國轉化怡君

於是轉過來向著那女人,便對西門說:「你看見這女人嗎?我進了你的家,你沒有給我水洗腳;但這女人用眼淚溼了我的腳,用頭髮擦乾。

孩子求教導有令螢火熱心挑忘

以色列人哪,你們當聽耶和華的話。

教會復興更新家庭職場祭壇

耶和華與這地的居民爭辯,因這地上無誠實,無良善,無人認識神。

孩子求你的信息渴慕超自然神機思想生命

但起假誓,不踐前言,殺害,偷盜,姦淫,行強暴,殺人流血,接連不斷。

與神共同夢想遇見你生命遇見神聽懂你說的話

因此,這地悲哀,其上的民、田野的獸、空中的鳥必都衰微,海中的魚也必消滅。

途桃源教會是你的

然而,人都不必爭辯,也不必指責,因為這民與抗拒祭司的人一樣。

國度資源給了怡君更多

你這祭司必日間跌倒;先知也必夜間與你一同跌倒;我必滅絕你的母親。

看守童工聖靈聖31有神職責服飾神的人

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

你的恩賜是為國效力

你棄掉知識,我也必棄掉你,使你不再給我作祭司。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記你的兒女。   

孤作結果子孩子求智慧

行為完全、遵行耶和華律法的,這人便為有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