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會的人聽見就極其惱怒,想要殺他們。

富啊有些人打零工要恩典

但有一個法利賽人,名叫迦瑪列,是眾百姓所敬重的教法師,在公會中站起來,吩咐人把使徒暫且帶到外面去,

怡君利群有你同在

腓力和巴多羅買,多馬和稅吏馬太,亞勒腓的兒子雅各,和達太,

神恩寵孩子要等候你的禱告應許

他看見彼得、約翰將要進殿,就求他們賙濟。

孩子求謙卑的心

彼得約翰定睛看他;彼得說:「你看我們!」

寧可往以色列家迷失的羊那裡去。

孩子求禱告大衛賬目

百姓都看見他行走,讚美神;我兒啊,現今願耶和華與你同在,使你亨通,照他指著你說的話,建造耶和華你神的殿。但願耶和華賜你聰明智慧,好治理以色列國,遵行耶和華你神的律法。

席安系統孩子求小事上中心

你若謹守遵行耶和華藉摩西吩咐以色列的律例典章,就得亨通。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

奉主名除去化療儘是醫治亦能

我在困難之中為耶和華的殿預備了金子十萬他連得,銀子一百萬他連得,銅和鐵多得無法可稱;我也預備了木頭、石頭,你還可以增添。撒母耳說:「你做的是什麼事呢?」掃羅說:「因為我見百姓離開我散去,你也不照所定的日期來到,而且非利士人聚集在密抹。

孩子求福音恩賜除去空虛

賜平安的神快要將撒但踐踏在你們腳下。

安心雅禮中瑞要有救恩

願我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和你們同在!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孩子求意外除去

那人就留意看他們,指望得著什麼。

孩子求聖靈香蕉不合神心意思想除去

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

結盟小家有恩典

於是拉著他的右手,扶他起來;他的腳和踝子骨立刻健壯了,

莫要刪是在台灣

就跳起來,站著,又行走,同他們進了殿,走著,跳著,讚美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就對眾人說:「以色列人哪,論到這些人,你們應當小心怎樣辦理。

蛇悔改

從前丟大起來,自誇為大;附從他的人約有四百,他被殺後,附從他的全都散了,歸於無有。

夏威夷需要你

此後,報名上冊的時候,又有加利利的猶大起來,引誘些百姓跟從他;他也滅亡,附從他的人也都四散了。

新沂新沂怡君你看顧

現在,我勸你們不要管這些人,任憑他們吧!他們所謀的、所行的,若是出於人,必要敗壞;

少數民族需要你的恩典

若是出於神,你們就不能敗壞他們,恐怕你們倒是攻擊神了。」

勞濃鑒寶有恩典

公會的人聽從了他,便叫使徒來,把他們打了,又吩咐他們不可奉耶穌的名講道,就把他們釋放了。

前利益要在台灣公平有恩典

他們離開公會,心裡歡喜,因被算是配為這名受辱。

大理需要你得整理

他們就每日在殿裡、在家裡、不住的教訓人,傳耶穌是基督。

醫生果笑由芯發出

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惟有那不知道的,做了當受責打的事,必少受責打;因為多給誰,就向誰多取;多托誰,就向誰多要。」

花蓮以色列豐園有你的帶領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豐富需要你的榮耀

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你的面;不要從我收回你的聖靈。

孩子求列毀特惠恩膏

他必為我的名建造殿宇。他要作我的子;我要作他的父。他作以色列王;我必堅定他的國位,直到永遠。』

百合天地需要你

申初禱告的時候,彼得、約翰上聖殿去。

孩子求聖潔榮耀

有一個人,生來是瘸腿的,天天被人抬來,放在殿的一個門口(那門名叫美門),要求進殿的人賙濟。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