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膝迫切禱告規劃禱告七單時間老我無可救藥剛強順從聖靈勝過若

為忌諱難處是攻禱告少用心裡禱告

去愛不可愛的人

心靈深處不放棄的愛可以使人有能力求聖靈充滿

告訴會中來到那裡付代價提供哪些服務上帝放在心中願景事實麼

感動人用生命是不是充滿意像

經驗上帝能力應許大膽為人禱告去分項才知道講道者生命高度生命更新調整

問一個問題打一個問題沒講出來教訓喂食麼

凡人角度看聖經為上帝血媽自己心境禱告可以親忻土意自由講到上帝託付牧養

只有生命吸引人滿足人

活出聖潔生回聖靈充滿努力禱告

傳道人預備最好信息聚會喜售祝福生命洗奘講道為養反付講進你養份親自公應講道需要、

        14  

我們原曉得律法是屬乎靈的,但我是屬乎肉體的,是已經賣給罪了。

        15  

因為我所做的,我自己不明白;我所願意的,我並不做;我所恨惡的,我倒去做。

        16  

若我所做的,是我所不願意的,我就應承律法是善的。

        17  

既是這樣,就不是我做的,乃是住在我裡頭的罪做的。

        18  

我也知道在我裡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

        19  

故此,我所願意的善,我反不做;我所不願意的惡,我倒去做。

        20  

若我去做所不願意做的,就不是我做的,乃是住在我裡頭的罪做的。

        21  

我覺得有個律,就是我願意為善的時候,便有惡與我同在因此,我在父面前屈膝,

        15  

(天上地上的各﹝或作:全家﹞,都是從他得名)

        16  

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

        17  

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

        18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19  

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

        20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21  

但願他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主造訪我們彰顯他榮耀新次序而生榮耀彰顯在我生命顛覆

領受天堂啟示國度計劃椰條路榮耀住在心中彰顯出來

神榮耀神聖靈釋放基督寶血為我們贖罪大能隻只飽血竭盡聖靈彰顯在我李曼

6     

耶穌在伯大尼長大痲瘋的西門家裡,

        7     

有一個女人拿著一玉瓶極貴的香膏來,趁耶穌坐席的時候,澆在他的頭上。

        8     

門徒看見就很不喜悅,說:「何用這樣的枉費呢!

        9     

這香膏可以賣許多錢,賙濟窮人。」

        10  

耶穌看出他們的意思,就說:「為什麼難為這女人呢?他在我身上做的是一件美事。

        11  

因為常有窮人和你們同在;只是你們不常有我。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為多人流出來,使罪得赦。

耶穌說:「這是我立約的血,為多人流出來的。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你們每逢喝的時候,要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嗎?

何況基督藉著永遠的靈,將自己無瑕無疵獻給神,他的血豈不更能洗淨你們的心(原文作良心),除去你們的死行,使你們事奉那永生神嗎?

        15  

為此,他作了新約的中保,既然受死贖了人在前約之時所犯的罪過,便叫蒙召之人得著所應許永遠的產業。天使又對我說:「這些話是真實可信的。主就是眾先知被感之靈的神,差遣他的使者,將那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僕人。」

        7     

看哪,我必快來!凡遵守這書上預言的有福了!」

        8     

這些事是我約翰所聽見、所看見的;我既聽見、看見了,就在指示我的天使腳前俯伏要拜他。

        9     

他對我說:「千萬不可!我與你和你的弟兄眾先知,並那些守這書上言語的人,同是作僕人的。你要敬拜神。」

        10  

他又對我說:「不可封了這書上的預言,因為日期近了。」

        11  

不義的,叫他仍舊不義;污穢的,叫他仍舊污穢;為義的,叫他仍舊為義;聖潔的,叫他仍舊聖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