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原文作看見)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20  

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我另外有羊,不是這圈裡的;我必須領他們來,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並且要合成一群,歸一個牧人了。

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使他們在禱告我的殿中喜樂。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在我壇上必蒙悅納,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

十字架恩典相信耶穌

留在船上沒耶穌失去什麼冒險得著什麼

耶穌隨即催門徒上船,先渡到那邊去,等他叫眾人散開。

散了眾人以後,他就獨自上山去禱告。到了晚上,只有他一人在那裡。

那時船在海中,因風不順,被浪搖撼。

夜裡四更天,耶穌在海面上走,往門徒那裡去。

門徒看見他在海面上走,就驚慌了,說:「是個鬼怪!」便害怕,喊叫起來。

耶穌連忙對他們說:「你們放心!是我,不要怕!」

彼得說:「主,如果是你,請叫我從水面上走到你那裡去。」

耶穌說:「你來吧。」彼得就從船上下去,在水面上走,要到耶穌那裡去;

只因見風甚大,就害怕,將要沉下去,便喊著說:「主啊,救我!」

耶穌趕緊伸手拉住他,說:「你這小信的人哪,為什麼疑惑呢?」

他們上了船,風就住了。

在船上的人都拜他,說:「你真是神的兒子了。

離開神石麼都不能做 冒險時候記潤人生新階段

你的山嶺事什麼

孩子求智慧孩子求榮耀 孩子求女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良人對我說:(新郎)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歡迎光林來到天國文化我在這裡有豐富恩典

 

相信未見信心靈魂環境肉體違背神死藏

了耶穌死埋漲復活救人過去萌神饒恕藝人聖潔病醫治復活永生

領受雅博拉漢服份承認西信信心聖靈動工仰望西信禱告成忍感謝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因為十字架的道理,在那滅亡的人為愚拙;在我們得救的人,卻為神的大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