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婦人是希利尼人,屬?利非尼基族。他求耶穌趕出那鬼離開他的女兒。

全家人要信主

        你當為啞巴(或作:不能自辯的)開口,為一切孤獨的伸冤。

經濟要轉化服啊你預備好了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傅阿在愛中滿有你同在

        以知識使深淵裂開,使天空滴下甘露。

傅阿你說的再信的人凡事都能

        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我的神啊我的主啊孩子知道你有智慧榮耀一點點給我都行

        他開口就發智慧;他舌上有仁慈的法則。

我的神啊孩子知道還要繼續禱告

        你當開口按公義判斷,為困苦和窮乏的辨屈。

因你愛台灣

        日間雲柱,夜間火柱,總不離開百姓的面前。

你說的在這時候你必與我們同在同行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孩子知道自己無有需要到空才能更新

        敬畏耶和華是知識的開端;愚妄人藐視智慧和訓誨。

謝謝你常保守碩文怡君不點林文俐秀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傅阿你必供應一切大小事

        主啊,求你使我嘴唇張開,我的口便傳揚讚美你的話!

復興風是你做的孩子在這裡求至禍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傅阿你要讓孩子用創意得人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富啊不要離開孩子你說的

        『這個人開了工,卻不能完工。』

富啊讚美你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吹滅。他憑真實將公理傳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