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道沙漠開江河曠野開道路

耶和華就後悔造人在地上,心中憂傷。

拉麥活到一百八十二歲,生了一個兒子,

        29   顯我為義的神

給他起名叫挪亞,說:「這個兒子必為我們的操作和手中的勞苦安慰我們;這操作勞苦是因為耶和華咒詛地。」

祝麵情緒一致

拉麥生挪亞之後,又活了五百九十五年,並且生兒養女。

性慾混改兒襲

拉麥共活了七百七十七歲就死了。

正龍輕兒怡君你看顧

挪亞五百歲生了閃、含、雅弗。

溝通文字智慧

當人在世上多起來、又生女兒的時候,

以色列耶路撒冷

神的兒子們看見人的女子美貌,就隨意挑選,娶來為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7      耶穌是為一的路

耶和華說:「我要將所造的人和走獸,並昆蟲,以及空中的飛鳥,都從地上除滅,因為我造他們後悔了。」

        8      耶穌如此說平安

惟有挪亞在耶和華眼前蒙恩。

        9      智勳怡婚改

挪亞的後代記在下面。挪亞是個義人,在當時的世代是個完全人。挪亞與神同行。

        10   貸款禱宣悔改

挪亞生了三個兒子,就是閃、含、雅弗。

饒恕聖靈充滿

世界在神面前敗壞,地上滿了強暴。

巧工銅器恩典

神觀看世界,見是敗壞了;凡有血氣的人在地上都敗壞了行為。

情慾悔改

神就對挪亞說:「凡有血氣的人,他的盡頭已經來到我面前;因為地上滿了他們的強暴,我要把他們和地一併毀滅。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