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叫真理的話總不離開我口,因我仰望你的典章。

富啊你坐著為王孩子知道你必興起怡君

        有敬虔的外貌,卻背了敬虔的實意;這等人你要躲開。

你必與他同在給他恩典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富啊腳要長出來領受新方言孩子知道有許多人坐在埨以的人受苦

        所以,你當從心中除掉愁煩,從肉體克去邪惡;因為一生的開端和幼年之時,都是虛空的。

骨頭要得醫治

        我兒,要謹守真智慧和謀略,不可使他離開你的眼目。

富啊你要給碩文方言

        耶和華啊,求你開恩搭救我!耶和華啊,求你速速幫助我!

孩子知道你給孩子瞎眼看見

        過去之後,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做什麼,只管求我。」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

活在共美的約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

你要給菱紋俐秀平安你給還穿上軍裝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

       3:10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富啊你必給我們愛心 意外靈出去

        你們要為自己栽種公義,就能收割慈愛。現今正是尋求耶和華的時候;你們要開墾荒地,等他臨到,使公義如雨降在你們身上。

孩子知道畫展之前要更新孩子知道自己無法盛盛

        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遷移;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

孩子想用音樂服侍你

        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要繫在你頸項上,刻在你心版上。

漸凍人和尚食道癌植物人

        因為他專靠耶和華,總不離開,謹守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誡命。

需要你毒品要出來

        故此你們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

孩子在這謙卑求智慧創意口才

        我必向以色列如甘露;他必如百合花開放,如利巴嫩的樹木扎根。

你要給怡君成立小家機會

        所以,無論是住在身內,離開身外,我們立了志向,要得主的喜悅。

        於是二人起了爭論,甚至彼此分開。巴拿巴帶著馬可,坐船往居比路去;

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