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求問耶和華說:我追趕敵軍,追得上追不上呢?耶和華說:你可以追,必追得上,都救得回來。(撒上30:8)

 

禱告:

主在急難中我要求告你,我要遵照你的指示,起來追趕敵軍,過去我生命中被擄去的一切祝福,現在要搶奪回來,就是蝗蟲、蝻子、螞蚱、剪蟲,那些年所失的,主要補還我且要多倍的補還。我立志用你所賜的資產建立神的國,要為榮耀君王開道路,使耶穌在我的職場做王掌權,屬神的團隊一個一個的被建立。我立志使用你給我的資產,為下一代預備建殿的材料。

 

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這是神在政治、經濟每一個層面掌權的時刻,榮耀的君王執掌王權,神使資產轉移歸義人,神兒女所失去的要加倍補償,仇敵要被風吹散。使徒、先知、傳福音的、牧師和教師,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禱告

膏油芬芳香料橄欖油可醫化妝用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膏油<聖靈>

香膏愛情迷人吸引 你的膏油馨香 主是受膏者神賜聖靈給她沒有限量

神所差來的就說神的話,因為神賜聖靈給他是沒有限量的。

因為我們在神面前,無論在得救的人身上或滅亡的人身上,都有基督馨香之氣

名子=品格

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犧牲>不倒出來就無法散發香氣

西

品格看不到可以感受到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我們愛主自己應當過於愛主僕人或真理

林蔭大道: 你們要追求愛

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其中更要羡慕的,是作先知講道。(林前十四1

「你們要追求愛」(Follow way of love),愛是一種跟隨的過程,也是一種追求的過程。基督徒一生都行在天路歷程中,當我們跟隨基督的腳蹤行時,我們就是走在十字架的道路上,除非我們能經歷與主同釘死、同埋葬、同復活,否則我們永遠不會明白加略山的愛。

雅歌書中提到:「願祢吸引我,我就快跑跟隨祢。」(歌一4),這是愛的追求

,也是愛的跟隨。「以諾與上帝同行,上帝將他取去,他就不在世了。」(創五24),這是愛的同行,也是愛的同在。願我們都能追求愛(主自己),並且為愛而

 

一天下午,幼稚園的老師帶著小朋友作體能,發現有一位小朋

友精神不是很好,就問這位小朋友?

老師:小朋友,有沒有午睡呀?

小朋友:老師,我媽媽說我已經六歲了。

老師:………

有一個富翁得了絕症,他覺得自己將不久人世,心中很難過。後來,他去請教一位隱居的名醫。

名醫為他把脈診斷後說:「這病除了一個辦法外,無葯可醫,我這裡有三帖你依續照做,一帖做完再打開另一帖。」

() 富翁回到家, 打開第一帖,上面寫著:「請你到一處沙灘,躺下30分鐘,連續21天。」

富翁半信半疑,還是照做了,結果每次一躺就躺了2個小時。

因為他很忙碌,所以從來沒有這麼舒服過。聽著風,聽著海和海鷗的鳴叫。

() 22天,他打開第二帖,上面寫著:「請在沙灘上找5隻魚或蝦或貝,將牠們丟回海裡,連續21天。」

富翁滿心懷疑,但還是照做了,結果每次將小魚蝦丟回海裡時,他卻莫名地感動。

() 43天,他打開第三帖,上面寫著:「請隨便找一根樹枝,在沙灘上寫下所有不滿和怨恨的事。」

當他寫完沒多久,海浪漲潮就把那些字沖刷掉了,他突然頓悟而感動的哭了。回家後,他覺得全身舒暢,很輕鬆而自在,甚至不再怕死了。

原來,人因為學不會三件事,所以會不快樂:

. 休息

. 付出

. 放下

給最愛,不要等

有位紳士在花店門口停了車,他打算向花店訂一束花,請他們送去給遠在故鄉的母親。

紳士正要走進店門時,發現有個小女孩坐在路上哭,紳士走到小女孩面前問她說:「孩子,為什麼坐在這裡哭?」

「我想買一朵玫瑰花送給媽媽,可是我的錢不夠。」孩子說。紳士聽了感到心疼。

「這樣啊……」於是紳士牽著小女孩的手走進花店,先訂了要送給母親的花束,然後給小女孩買了一朵玫瑰花。走出花店時紳士向小女孩提議,要開車送她回家。

「真的要送我回家嗎?」

「當然啊!」

「那你送我去媽媽那裡好了。可是叔叔,我媽媽住的地方,離這裡很遠。」

「早知道就不載妳了。」紳士開玩笑地說。

紳士照小女孩說的一直開了過去,沒想到走出市區大馬路之後,

隨著蜿蜒山路前行,竟然來到了墓園。小女孩把花放在一座新墳旁邊,她為了給一個月前剛過世的母親,獻上一朵玫瑰花,而走了一大段遠路。

紳士將小女孩送回家中,然後再度折返花店。他取消了要寄給母親的花束,而改買了一大束鮮花,直奔離這裡有五小時車程的母親家中,他要親自將花獻給媽媽。

‧一朵玫瑰花為逝者舉行盛大喪禮,不如在他在世時善盡孝心。

妳對男友條件是啥能好奇1下嗎

條件喔....其實沒甚麼特別條件就是信仰跟責任感還有不要大男人吧

你的接受範圍這麼有趣耶個性上妳能多說1點媽

就要有責任感不好吃懶做不要大男人

所以那外表身高你比較不在乎

那不是重點吧

有些人很在意尤其開始時候該怎辦

所以是你也很在意嗎

這也沒甚麼能指點的就是每個人在意的點不一樣

我多少巴如果我沒有但家人ㄋ

或是說想是要追的時候的開始

別人會挑你ㄅ

所以我不在意=無用因為選擇權步是只有我馬

所以我能問我要注意啥嗎

你都已經說選擇權不是只有你了那也沒甚麼可以注意的拉

你喜歡要追究去追但還是禱告比較重要

 

只看自己的不足,才是成熟

一次在美國哈佛大學聽了一場演講,題目是如何做一個成熟的人, 聽完以後感慨良多啊!原本以為自己很成熟,後來才知道原來自己還是不成熟的。

他的第一句話說:「成熟的人是要改變自己來面對自己的問題」,你想想看在你週遭的家人朋友愛人中誰會去改變自己,不管改多改少,如果有在改,你將會發現他遇到了困難越來越少,處理事情來越來越得心應手,自然就會散發出成熟的魅力。

回想一下小孩子的行為模式,今天他要到一顆糖,他用的方法是吵鬧哭,他絕對不會想到把自己變的乖一點就有糖吃,如果我們也是這樣,那跟小孩子的行為有什麼不同呢?根本沒資格去衡量別人成不成熟。

曾經有位學生在上課中問我說,她和她的男友已交往一兩年了,不過,她發現她男朋友好像進步很慢,好像都是她在拉拔他,所以,她要和她分手,不過,他男朋友這時才振作起來,決定要努力。

那位同學問我說,那我是不是要繼續和他在一起,因為,我覺的他好不成熟喔!我只對他說,如果,妳這時候離開他是最不成熟的表現,因為,你們都遇到了困難,而妳卻把難題留下來給他一個人,自己就像鴕鳥一樣的躲開所以,我建議妳在這時候要幫他成長,在現在這種情況下,妳的一句獎勵的話,妳的陪伴,妳的愛,都勝過其他人的一百倍一千倍!

一個人,好不容易有想改想變的念頭,那只是剛開始燃燒的火,如果妳這時候離他而去,那就像拿一桶水把火澆熄了。如果,妳要離開他應該是他有成就時才離開,這樣才是成熟的表現,不過,我想妳這時候也不會想離開他了?!

五年後那個學生回來謝謝我,當初要不是聽了我的話,他現在也不會是某年輕企業家的老婆了!

阿拉伯諺語:『你若不想做,會找到一個藉口;你若想做,會找到一個方法!』不知你們看了感覺怎樣?

容易明白神的旨意

當我們跟主關鎖後,你會發現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常有神的引導,而且要明白神的旨意,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為什麼很多基督徒常常不明白神的旨意,因為太少在神行審判的路上等候他,和他關鎖。

例如:施甯姊妹,當她更長的時間和主關鎖後,她發現神在一切的事上清楚的引導她。有時候她一直還不清楚神的旨意,且事情已迫在眉睫了,但他裡面有安息,知道主會帶領。果真在事情將要臨到的時候,主就清楚地讓她知道該怎麼做。而且事後她回過頭來看,她所做的每一個決定都是對的,都是神的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