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持續交託

務要謹守,儆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彼前5:8)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彼前5:7)

神救贖我的靈魂免入深坑;我的生命也必見光。(32:28)

天父,我求你可憐這個世代,因為仇敵正藉著自殺,吞吃我們百姓的靈魂,有許多人活在痛苦的深淵,沒有盼望。他們的靈魂臨近深坑,他們的生命近於滅命。我求你攔阻惡者的詭計,救贖每位有自殺傾向的人,他們的靈魂免入深坑,使他們的生命得見真光。奉主耶穌的名捆綁自殺的邪靈,要離開我們的百姓,使他們將憂慮卸給你,得著救恩,開始新的人生。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7

成功

今天買咖啡重複5次發現口氣不好跟他道歉

幫媽媽買麵包 給師母蛋塔

交託記憶學筆記方法

跟阿力吃飯 又去師母那裏吃飯

十一15

存十一奉獻罐子

記帳105元奉獻

媽要我買龍飲料給他順服

爸工作連續叮我 耐心

看思考致富 改變帶來醫治 等候神

跟阿力吃飯

失敗

我爸搬貨要我搬到車上說右邊我剛好在那又1直說我以為走錯了

1開始不是就在右邊嗎 他認為我跟他爭 我說妳讓我有怒火 自己不對又不承認又不是第1天知道的

我在家我媽自己來用廁所邊念考驗自己耐心

阿爸教會的滿福堡有廣告只好放棄

霸看到我沒穿鞋子說會被蚊子咬

我說為何看到我都只剩抱怨

跟我媽說話當沒聽到 我說所以我不理你 你是如何對待我的 我媽救火茂山障 1定要他認錯很難

在公園有人推腳踏車1堆物品我剛好要丟垃圾 問你要嗎 他走了好像我在修魯他

客戶說最近要結婚 我說大陸新娘嗎

要媽認錯我跟你是同輩 所以要改為原諒你會比較洽當

被怡君罵哭了在fb

怡君早知道我喜歡她但有困擾

恩典

從教會回家看到素真買巧顆粒口味

今天她處理車禍很漂亮到驚訝 原來是護士 它讓我學到

1觀察環境有無其他人關心呼喊 走過去問你有沒有打給警察

2問傷患哪裡有問題<跟我1>

3不是不叫救護車 而是車禍的人被擋掉說晚點 我跟她聊的時候心虛<小聲聽到酒駕跟對方闖紅燈> 我說警察來處理 她說知道啦口氣很差 因為急躁

4那個女生的細心最後說還好有監視器<對環境敏銳> 我說不1定喔 也許不能用 他說不會八 等警察八

5我跟他道謝3次在不到5分鐘時候

61個人撐傘 她在掌控全局因為有經驗 我跟她跑之外關心傷患還有方言寶血遮蓋

7因為主動助人所以自然吸引我 只是沒有勇氣要賴 很可惜 1種人會讓我很想認識的特質有8成都是助人

桃子

媽用桃子

去師母那裏吃師母幫我用飯

沒工作既練習等候

31教會麵包

被公車撞沒事

去銀行少人

奇異果

西瓜

放棄

跟我媽去高雄

順服

主動跟師母握手

他說要來我家找父母

靈修

 

諍言6

8讚美大能結束

             愛領導看完了

 

           看雅歌1

愛領導看完了

聽雅歌6

分辨神的話

國家禱告10 經濟祝福6

複習禱告筆記

365

6/16國家禱告13經濟祝福7

教會禱告1 讚美大能3

創世紀12 聽雅歌6 看雅歌1

看聽到神的聲音

6/17改變帶來一至 禱告9

諍言3

6/17諍言6 讚美大能4禱告9

雅歌2 看釋放 練習查驗

6/18讚美大能結束 看改變帶來醫治

禱告9 聽神聲音 整理照片

國家禱告15 經濟祝福8

6/19國家禱告16

6/21國家禱告19

練習

等候神

查驗釋放

教會彰顯 教會祝日主動提到釋放 關心我的人也是說要我順福不小心看到怡君過去筆記有關於釋放

6/16等候神半小時

看雅歌1 諍言2張結束

感動是否要交託技藝學 感動光照 而且我提了幾分鐘 順服

等候神

阿兵機器壞了禱告

禱告要屬靈同伴2次怡君說了1樣事情要我看365恩典

禁食禱告

服事

放聖經 幫忙用嘎裡飯

我在買喝得遇到有人要賣我東西 我不但我可以幫你禱告

愛自己

去公園拍照 吃冰淇淋

 

 

救國團意見交女友

 

 

因笨所以自卑更聽不進去意見證明我笨

雖今年改了一點
還是犯了正常人不會犯的簡單錯誤 無奈

其實在主面前自卑是好的 但是在自己的想法裡不要自卑 因為這是撒旦得作為

 

 

與人的關西+合作的能力

瞎忙是自己的行為或自己的認知所致

不安全感

得失心

說話方式很像炫耀關我們屁事月有料月謙虛

學開車

 

謙卑的生命是渾身是耳;有受教的心,生命才會被改變。

謙卑不只是一種美德,而是一個屬天的生命,是神性情的精髓積極活潑向上的心

人的心似乎是環境的鑰匙,因此正面的心思才能解除你的艱難逆境,才會打開你的機會之門。頑固不化的人,再多的機會,他也會拒絕抓住,他的固執會將自己困在逆境裡。人的心也影響著人真實的年齡,一顆正面積極、活潑向上的心能使老人變為少年。怨天尤人、拒絕改變的人,再年輕也看似老態龍鍾。請繼續向前邁步

信主,只是向天路歷程邁出第一步,但為甚麽許多基督徒以為大功告成,等著花轎坐上天堂呢?他認識為他而死的耶穌嗎?他明白天父的心嗎?

永活的神,不在宗教的教義和規條裡;聖靈,會親自將一切屬天的奧祕開啟在人心裡,讓人看到那看不見的世界,感受到神浩瀚溫暖的心。朋友,信主,不是起點,請不要在此停滯不前;你要繼續追求被聖靈充滿,那麽,你就窺堂入室,讓你的天路歷程從此處開始。你的前面還有一條漫長的路...

朋友,藉著聖靈,你會更認識耶穌;藉著耶穌,你才能走上永生之路!請繼續向前邁步!

 

 我問會不會生活空虛不管忙碌或是1個人 

你要運動我有阿有些人說那是沒目標

但我的觀察不是耶

運動後的好處是結果 單純運動比較快樂是因為動機為了自己 

要跟我媽分享活到天年

以林說換工作總要有自己1片天

只挑自己喜歡的事情做,有誰不會? 真正難能可貴的,是學會在「每一件」事上忠心!

 

 

 

 不懂就問就學

反正都讀了為何不繼續認命地讀 雖不喜歡嘗試喜歡 反正也不討厭 

享受這過程你喜不喜歡這件事情才不會有得失心 

 

你說性我也想要 你說愛我也想要

等候神

我覺得異常焦慮感 比請性 我更比較想要愛

上帝的愛跟世上的愛不一樣

1可能是年紀關西 2可能是環境關西所以今年是極了

你還是要等候不是上帝的安排你會很痛苦

怎麼說?

你問上帝我不是上帝走在上帝的話

在與上帝不是在與我們你有喜歡的對象ㄇ

是基督徒ㄇ你如果沒有你需要先追求上帝

如果你自己沒有兼顧好自己你怎麼去照顧女生做丈夫要愛妻子

你要保護如果你自己憂鬱症還沒處理好

你怎麼照顧對方你要先尋求神的旨意步要照自己的想法

在心裡老師沒有判斷是不是憂鬱症 1蓋說沒有><

那是人不要聽心理老師如果你覺得人比神大那你就去相信人好了

人算什麼人可以比神還厲害ㄇ

我們因該有一顆可望上帝的話語不是要上帝做這個那個我們因該先去讀他的話語了解他要我們怎麼活出一個他喜悅的生命

尋求神是你該做的

聽詩歌你跟上帝哭

追求上帝如果我們有順服上帝

他自然會成就你有機會跟牧師談談ㄇ

跟石哥談談

你試試看根牧師說我們沒有什麼可以引滿的如果你不跟牧師說他們怎麼幫你

問題我不知道阿

那你要別人怎麼幫你不可能連神都不知道ㄅ

那就交給神阿你要凡這個那個能幫你什麼

你要勇敢的走出來勇敢的去面對上帝

 

 

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太五4

 經過流淚谷之人,方才體悟安慰之可貴。保羅勉勵信徒:「願頌讚歸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父上帝,就是發慈悲的父,賜各樣安慰的上帝。我們在一切患難中,祂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上帝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我們既多受基督的苦楚,就靠基督多得安慰。我們受患難呢,是為叫你們得安慰得拯救。我們得安慰呢,也是為叫你們得安慰。這安慰能叫你們忍受我們所受的那樣苦楚。我們為你們所存的盼望是確定的,因為知道你們既是同受苦楚,也必同得安慰。」(林後一3~7)不錯,這正是主所應許:「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太五4)因為主是掌管一切的主。親愛的,「但願我們主耶穌基督,和那愛我們,開恩將永遠的安慰,並美好的盼望,賜給我們的父上帝,安慰你們的心,並且在一切善行善言上,堅固你們。」(帖後二16~17

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其中更要羡慕的,是作先知講道。(林前十四1

保羅在繼續教導其他恩賜之前,他再次要求信徒「要追求愛」,就是追求在基督愛裏的生命長大,好在成熟的生命中發展其他的恩賜;因此追求愛,正是追求其他恩賜的先決條件和基礎,值得注意的是,保羅兩次提到「愛」時,都用「追求」(林前十二31;十四1);而提到「恩賜」時,則使用「切慕」,其中的差異是值得我們推敲的。它凸顯了「愛」在信徒生命中所佔的重要性,對於愛我們能主動地追求、追趕、跟隨,主會將祂自己給我們;而恩賜是聖靈隨己意分給人的(林前十二11),是不能強求的,但卻可以切慕、渴望。求聖靈光照我們,能慢慢了解上帝話語中的奧秘,願我們都擁有一顆謙卑受教的心,讓聖靈親自來教導我們那隱藏的亮光和奧秘。

要迫切地呼求謙卑

我們要謙卑,第一我們要感受到:“主啊!我如果沒有謙卑,我會滅亡。”先知道這嚴重性,以致我們會迫切地呼求,“主啊!我實在恨惡我裡面的驕傲,我如果不謙卑像小孩,我真無法上天堂,我會滅亡的,所以,主啊!救救我,把我裡面的毒氣拿到。你們要追求愛

365恩典

堅持做事態度柔軟 身段放低 願意改變 需要謙卑 不可單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