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亞就這樣行。凡神所吩咐的,他都照樣行了。

        1      敬拜讚美尋求神大能

耶和華對挪亞說:「你和你的全家都要進入方舟;因為在這世代中,我見你在我面前是義人。

        2      話語大勝放

凡潔淨的畜類,你要帶七公七母;不潔淨的畜類,你要帶一公一母;

        3      農業你看顧

空中的飛鳥也要帶七公七母,可以留種,活在全地上;

        4      方言禱告破除兼顧瑩蕾

因為再過七天,我要降雨在地上四十晝夜,把我所造的各種活物都從地上除滅。」

愛你的林設

挪亞就遵著耶和華所吩咐的行了。

        6      敬畏耶和華使智慧開端、

當洪水氾濫在地上的時候,挪亞整六百歲。

        7      饒恕全ㄏㄧㄚˋ顯我為意的神

挪亞就同他的妻和兒子兒婦都進入方舟,躲避洪水。

        8      水變成酒52

潔淨的畜類和不潔淨的畜類,飛鳥並地上一切的昆蟲,

        9      明豐村想悔改

都是一對一對的,有公有母,到挪亞那裡進入方舟,正如神所吩咐挪亞的。

        10   聖靈出滿瞎眼看見

過了那七天,洪水氾濫在地上。

        11   眼睛耳朵一致

當挪亞六百歲,二月十七日那一天,大淵的泉源都裂開了,天上的窗戶也敞開了,

文字智慧空間譚

四十晝夜降大雨在地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