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篇3張教我7/15

(大衛逃避他兒子押沙龍的時候作的詩。)耶和華啊,我的敵人何其加增;有許多人起來攻擊我。

有許多人議論我說:他得不著神的幫助。(細拉)

讀人多傳謠言說得不到神幫助

但你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

我用我的聲音求告耶和華,他就從他的聖山上應允我。(細拉)

甚是我的依靠禱告就剛強

我躺下睡覺,我醒著,耶和華都保佑我

安心睡

雖有成萬的百姓來周圍攻擊我,我也不怕。

百萬大軍不怕

 

4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用絲弦的樂器。)顯我為義的神啊,我呼籲的時候,求你應允我!我在困苦中,你曾使我寬廣;現在求你憐恤我,聽我的禱告!

你會使我有包容心又聽我禱告

你們這上流人哪,你們將我的尊榮變為羞辱要到幾時呢?你們喜愛虛妄,尋找虛假,要到幾時呢?(細拉)

吵鬧的外邦人

你們要知道,耶和華已經分別虔誠人歸他自己;我求告耶和華,他必聽我。

分別出來的人禱告必聽

你們應當畏懼,不可犯罪;在床上的時候,要心裡思想,並要肅靜。(細拉)

睡前等候神禱告

當獻上公義的祭,又當倚靠耶和華。

外邦人說這樣有何好處他們需要光照

有許多人說:誰能指示我們什麼好處?耶和華啊,求你仰起臉來,光照我們。

你使我心裡快樂,勝過那豐收五穀新酒的人。

我必安然躺下睡覺,因為獨有你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

以神為樂生活有平安

 

 

詩篇3解經7/16

(大衛逃避他兒子押沙龍的時候作的詩。)耶和華啊,我的敵人何其加增;有許多人起來攻擊我。

有許多人逼迫我

有許多人議論我說:他得不著神的幫助。(細拉)

謠言論斷說沒神幫助

但你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

只仰望神有了信心保護我像60勇士

我用我的聲音求告耶和華,他就從他的聖山上應允我。(細拉)

禱告時候就應許我內人剛強

我躺下睡覺,我醒著,耶和華都保佑我。

安息好睡如詩篇23

雖有成萬的百姓來周圍攻擊我,我也不怕。

讀人繼續逼近我

耶和華啊,求你起來!我的神啊,求你救我!因為你打了我一切仇敵的腮骨,敲碎了惡人的牙齒。

我受不了了為何是我你要幫我打死仇敵禱告樹苦

救恩屬乎耶和華;願你賜福給你的百姓。(細拉)

我的幫助從你來等候你時間

箴言 2        

我兒,你若領受我的言語,存記我的命令,

你要聽我的旨意

側耳聽智慧,專心求聰明,

逼迫時候求智慧

呼求明哲,揚聲求聰明,

找出更好的方法

尋找他,如尋找銀子,搜求他,如搜求隱藏的珍寶

在隱秘處得智慧奮力呼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