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

 

神說辦公室地上黑黑的 應証我畫的圖

我一說話就咳受

蘋果給小家長他不接 我看到黑暗的手拿給他

我看到2個鷹 獅子 破除穿越網子

不點幫小家長破除但聽到奸笑

獅子圖

不點小家長有約騎腳踏車

 

我爸工作歡歡喜喜給她搶天車

媽跑去檢查

當我倒水太快被爸罵

試圖整理東西被叫走

我覺得看著比別人強我有程度了

但是我還沒有辦法到被看不起時馬上升高那是耶穌啊

最謙卑的態度

同時我就得了被看不起的醫治釋放了

又問我女友問題與教會有沒有女有

我非常有壓力

情慾靈與錢是99%人綑綁

 

爸說要關鐵門我還沒有關他直接關念我而我只有驚訝

 

沒事要我整理發票

哥說去日本叫嗎不要說

她的反應不以為然沒有想過驕傲的靈真恐怖

在他們吃的時候,耶穌拿起餅來,祝福了,就掰開,遞給門徒們,說:「你們領受吧,這是我的身體。」  馬可福音(14:22)接著,他拿起杯來,祝謝了,遞給門徒們。他們都喝了。

馬可福音(14:23)

出現杯子圖

3角型原型x方型圖

我看到小家長在化這個褖圖案我是看到圈圈、叉叉、三角形,但沒看到方形看到小家長拿著這個牌子在看與思考

出現材火聖靈的運行壇上火我與小家長坐在火旁邊,小家長看著火,但呆置著而我是蹲在火旁而我是蹲在火旁她拿樹枝在火裡烤場警便池塘

我今天真的想去走走帶小家長去

『馬太福音39節』 不要自己心裡說:有亞伯拉罕為我們的祖宗。我告訴你們,神能從這些石頭中給亞伯拉罕興起子孫來。

『馬太福音86節』 主啊,我的僕人害癱瘓病,躺在家裡,甚是疼苦。

『馬太福音105節』 耶穌差這十二個人去,吩咐他們說:外邦人的路,你們不要走,撒瑪利亞人的城,你們不要進。

神給你家長的

我不管了,直接把小家長帶出去

去哪裡都可以

難怪神要你幫她們家禱告

有人在嘞小家長脖子我看了很生氣

小家長被勒脖子我也呼吸困難小家長脖子有手銬我喉嚨痛獅子老鷹馬過不去被攔下來

那創山、造風、將心意指示人、使晨光變為幽暗、腳踏在地之高處的,他的名是耶和華萬軍之神。

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

        17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但義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

(大衛的詩。)耶和華啊,求你聽我的禱告,留心聽我的懇求,憑你的信實和公義應允我。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

        4      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

        5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扶助軟弱的人,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